close

0511-2
詩特莉餅乾

其實我很少買手工餅乾,因為自己可以做啊~
第一次吃它們家的餅乾是喬伊蘇家的滿月餅乾,很好吃
這一次是看很多拚布網友在買這個罐子,嗯很漂亮呢!

偏偏今天卻下著雨,溫度又變冷!
今天的行程計劃是:跟mars先生一起午餐 > 自己去信義三越 > 母親節禮物 > 喜佳看本月課程 > 詩特莉餅乾 > 信義誠品的Levain麵包 > 回家

我比較喜歡這個牛奶罐的造型,我選了喜歡的粉色系色調的圖案,不過它的圖案卻不是印刷的是紙的,但摸起來還滿耐的紙啦!也很擬真的紙上還有像拚布的鋪綿線的壓痕,很是漂亮;我是到現場打開看看才決定買的,因為如果它不好開不好儲物的話,買來就只能當裝飾品~

右後方白色盒子是它的包裝外盒,很特別呢!
因為盒子兩側各有兩顆愛心的摟空,很可愛的紙盒!

左後方是另一款密封罐,這個的圖案就是印刷的了!
很實用因為密封罐可以放好多東西呦!
不過我只買一個顏色,因為以後會再出別的花樣,我不想同一種花樣買太多個ccc,不過我也買了一個寄給我妹當母親節小禮物囉~剛好要寄東西給她就一起吧!

漂亮的罐子跟盒子實在也很有引吸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