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週週抓(2)
好吧,看能乖多久的週週抓!
這是第二週了,竇老師說我還是火氣很大而且神經質...
是的沒錯,我才要跟他說我這兩天還覺得口好苦!
至於神經質,好像一直都這樣啊~
今天做電療的部份的時候我在想現在很流行的美帶子
它的按摩力道有電療這麼強嗎?
我覺得我的小腹跟腰的肥肉被竇老師的電療抓的很痛快@___@

不過跟上週一樣,抓完連續兩天都愛睏到一個不行!
所以今天星期五跟隔天的星期六我幾乎都在睡覺,是那種毫無抵抗力的就是快睡著,不知道跟咳嗽藥有沒有關係,因為單子上有:如有嗜睡情況請撥半使用....

再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抓完開始到星期六全身酸痛到一個不行,星期六更好像是閃到腰的那種酸痛;不過星期日起床就通通都好了~

5/27 星期六就是非常想睡覺所以一動也不動的,跟叮咚在家裡看mars先生打電動@___@~~~;午餐在附近的北平餡餅吃吃(去三次了都沒放個照片歹勢ccc),它的蔥油餅好讚啊!不過份量都滿大的所以每次去都很飽回家........

其它的就是下午睡了一覺,晚上也早早睡了,就是超愛睏!

5/28 去桃園
跟專科同學(我,娟,官,菁,徐同學&老婆)約了要去看juju,她三月多就從花蓮回桃園住了,目前星期一到五會住在醫院的復健學校做復健假日老公會接她回家;這次原本是要約在六月份的假日,不過剛好六月她不確定會不會住在台中所以便提前了~

今天是在桃園火車站跟大家碰頭,一個男同學開車來接我們四個女生,他老婆懷了雙胞胎在肚子裡!真是好啊,一男一女一次生完真是一勞永逸!這種情況最讚的就是還有長輩可以幫忙帶小孩吧,我想...!

去juju家看她,她跟老公的房間搬到了一樓比較方便她不用上下,大家就是閒聊東扯西講的,我摸摸她的手覺得她好瘦,她直說已經胖回來很多了....;心裡覺得很捨不得可是嘴巴裡講不出什麼更好的話,阿菁很細心的幫她剪手指甲,她說天涼了手會麻麻的不舒服,我幫她按按她的手這裡按那裡捏...

我記憶最深刻的是,我們六個人進來她的房間後沒多久,她老公進來拿鑰匙跟她說要出門去xx那裡;那個表情好像在偷笑又好像要做什麼壞事前卻不經意的被自己的表情出賣一樣..

juju說他應該是要去朋友家打撞球~我說他一直在偷笑,就好像要做什麼壞事可是自己又先招了一樣;她老公出去前juju說:居然還跟我拋媚眼!

我突然有種錯覺,其實一切什麼也都沒發生,什麼都沒變...

她說她的同學都說她發生意外六個月就能夠去復健學校是很利害的一件事,因為這個時候大多數的人都還徘徊在醫院尋找可能的一線希望;她說她會這麼快的接受並開始接下來的復健是因為她在花蓮的時候她媽媽逼的很緊;她淡淡的說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應比較好,我想她懂因為我們也都懂得..

只是總是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