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

我懷孕了^O^
所以我現在有兩個心跳,一個是我的,另一個是baby的~

這是一個很美麗的期待,但是懷老二是屬於一種知道的愈多心裡就會愈擔心害怕,所以直到照到心跳之前我自己都不敢很認真的告訴自己 - 我懷孕了....

再回想起來懷叮咚的時候,就是很單純的享受孕期...
但是現在卻有很多問題困著我,擔心這個煩惱那個,我想可能要直到baby生出來一切安好,我才能放下當媽媽的煩惱心吧....

這是很不同的,當初跟現在的心態...

另外就是永遠也搞不清楚週期怎麼算,所以勸想懷孕的人不要mc週期一過就去驗孕,因為驗到有了接下來等超音波能照到心跳又好漫長....我自己以為的跟後來醫生終於照到的週期算起來居然差了兩週...(好吧,也許是我不會算的關係)

所以我也就是硬是煩惱了兩週天天等著能照到baby的心跳....

所以實際上,在6/26星期一用陰道超音波照到心跳時,醫生才告訴我現在是五週又兩天大!我嚇了一跳,不過也因為還這麼小的關係,所以腹部超音波才會照不到心跳~

那一天我安心了一半~

這兩個星期,真是好漫長啊.......但是卻感冒了兩次.....
這兩個星期,叮咚好興奮啊!感覺他最開心要有小baby了!
我跟mars先生講我現在的症狀或改變的時候,他都會問我懷叮咚的時候有嗎?如果沒有他都會說:那這個是女生哦!

反正所有的不同,他都覺得因為性別不同所以症狀不同...
但是剛知道懷孕的時候,我想起那陣子身體一團亂,用的藥也多,雖然後來因為覺得要準備懷孕有改去看中醫不吃西藥,但是心裡還是很不安,這種心情男人是不會懂的...所以他很樂觀..

我呢?不敢想我要女生...因為什麼方法跟努力也沒有做,當然就是順期自然,如果生男生會非常省錢,因為衣物用品玩具都可以延用,而且叮咚雖然知道我們想要妹妹,但是其實他自己想要弟弟,可是他會說我們想要妹妹就妹妹囉~

我只希望平平安安渡過孕期,生下來後baby一切完好
就是當媽媽的最大的願望哦!
這個願望看來好像很簡單,可是卻要等好久才能放下心來

不過,如果有人願意還是可以猜猜看男生女生呦!
我自己是還無法猜啦,至少要等肚子大了或看皮膚有什麼狀況才能有點起頭可以猜吧,哈哈!

另外當然會多一本日記(好忙....)
Hello Baby >>>

日記我一直都有在記不過還沒有po出來,接下來大家要趕進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