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這回的idio保養品,我要試用的是:
戀愛美肌能量液

先說明這次選擇這項保養品試用的原因,是因為八月底我去了一趟墾丁,沒想到這回我們都在飯店裡玩水沒有外出去其它景點,但是居然反而曬傷肩膀跟曬黑了皮膚~

我自己本身就是黑肉底的,所以曬黑並不會很懊惱;只不過問題來了,因為這回沒有計劃外出遊玩的行程太多,所以保護就沒有做的比往年要來的完善;回台北後發現皮膚變黑也就算了,開始有很缺水不能上妝的問題,雖然平常也頂多只上淡妝(為了讓氣色看起來好一點而已)但是不太容易貼妝的情況卻滿明顯的~

剛好遇到idio的保養品試用,因此我看了試用品的介紹選擇了這一項 - 戀愛美肌能量液
0920-1
我想用它的理由是:
適用膚質>>1.各種膚質 
     2.暗沉、乾燥肌膚
     3.熬夜疲累不易上妝肌膚
     4.日曬後紅腫不適問題肌

肌膚疲累乾燥不易上妝時可當面膜使用,就能輕鬆上妝更服貼持久,維持最佳油水平衡狀態。

長途旅行時可當液態面膜使用。

至於美白這一項效用,在我身上任何美白產品都不太有效用,因為我是躲一季太陽可以白一點但出去曬一小時就黑回來的皮膚底質~所以這回試用的最大期待是,緊急加強保濕力好上妝,皮膚摸起來可以不要再有日曬後的乾澀感,缺水的細紋可以在喝飽飽水後不見~
0920-2
第一張的照片是包裝盒及內容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集漂亮紙盒的習慣呢,尤其是保養品的包裝盒紙質都很好,有些印刷也很漂亮,它的包裝盒很方便收藏是側面封膠的所以很方便解體收藏~(該不會只有我會收這種東西吧)

再來是附的說明紙跟現在很多保養品一樣,都不單獨說明該項產品,而是把所有的保養品都放上去,你也可以花點時間了解一下其它沒用過的東西~

我最喜歡它的設計是它的:

本產品容器為特殊之真空軟管,使用時直接擠壓壓頭即可,請勿將壓頭轉開擠壓軟管。
若打開後,請壓擠多次將空氣排出,便可正常使用。

但是這一點在包裝裡附的說明並沒有講,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我真的按不出東西來,就真的把它打開了!然後再裝回去按就按出來了cc....後來我想起我之前找到的這一段說明比較詳細再回來看,使用後我發現我很喜歡這樣的擠壓設計,不會像一般按壓式的保養品外殼都是硬殼的,用到後來也會剩下不少?

另外包裝外貼的使用方法有一段我非常不了解,它寫:
使用時請距離臉部20公分並閣眼

因為這個保養品擠出來的並不是噴霧水狀,所以用前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距離20公分呢?它明明是擠壓出來後放在手上再塗抹即可的凝膠類....

0920-3
擠壓出來的狀態是這樣微黃的透明膠狀物~
用量很少就可以擦完全臉,拿到的第一天我是用液態面膜的方式來做敷臉的動作,因為它說可以當緊急處理時使用,不過我沒有加面膜紙,因為我想知道它厚敷會不會很容易乾?

結論是滿容易吸收進去的,因此若沒有加面膜紙的話不要等太久才去洗臉(如果是單擦當然不用洗過,厚敷時還是等它吃進去再把多餘的洗一遍)

味道適中,不會太香符合我的需求
觸感不錯,不油膩也不會推很久還有殘留
保濕力可以推薦哦,至少我的日曬後皮膚有回來了,雖然還是黑啦!試用這一週期間為了公正我把平常用的保養程序簡化成:洗臉>>化妝水>>戀愛美肌能量液

省略掉的是保濕性的乳液或面霜(交替用),及平常這種日曬後的蘆薈化妝水+凝露的敷臉,所以保濕性應該可以很快的感覺出來~通常這種可以兩用(日常及緊急情況用)的保養品都是比較受歡迎的,可以備一隻備用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用量還滿省的呦,真是划算!
可以參考團購>>>
idio 美麗私房秀

以及鑑定部落格裡其它idio保養品的試用心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