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明明氣的快要爆炸
雖然沒什麼大不了,可是說不出的感覺硬是逼得眼淚想掉下來

有時候,明明已經在幻想狠狠槌他兩把
雖然不見得真的下得了手,可是卻有說不出的情緒發洩

有時候,明明在腦海裡排演半夜要踼他下床
然後再裝作不知情的繼續好眠
可是卻硬生生的因為熟悉的溫度跟味道,不自覺的想靠近
接著說服自己:我在做夢,夢裡抱一起應該沒關係吧
終得一夜好眠

有時候,明明一直在假設離家出走的行程
心裡想著我連手機都不要帶,看你慌不慌
可是卻很清楚的知道,當妳流浪半天一天回來後
那個呆頭卻不見得發現妳曾經失蹤過

這麼多的有時候,常常都只被一件事打敗
計劃整個被無形的毀滅

那就是忍不住的想開口跟你說有趣的見聞
那就是忍不住的就是想在你懷裡安心的睡覺
那就是你終於恍然大悟什麼似的會跟我十指交扣

因為這麼多的”有時候”,總會讓我失眠
這麼多的”有時候”,總會讓我很煩燥
這麼多的”有時候”,總是讓我發現......

即使再多的不滿跟想虐待你的幻想,都比不上想擁抱或被你擁抱的念頭;一個有溫度的胸懷,也是一個有包容的胸懷

這就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