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壹週刊 - NO.286
寶貝養寵物 - 親子共成長
2006/11/16出刊 P.134

7/10拍照的^^"很妙耶,只有一小段居然也花了好多時間訪問跟拍照^^
敬業精神可佳!!
然後照片是mars先生跟叮咚幫mini吹毛的
(主角mini濕濕的....^^")
那時候叮咚左腳上還有一個被咬不久的傷口,因為他半夜跑來我們房間從mini床邊奔過來大概驚醒她了,就被咬了一口...

另一張特寫照片是mini剛來時因為吃媽媽醋咬到叮咚臉頰的照片,有點小可怕不過那就是他們兩個互相磨練的過程了,現在mini大概也覺得叮咚長大不少,行動力佳,又變成早晚餵她飯飯的人,所以態度也是好很多了呦~

有趣的是mars先生跟我說的:
他說:我跟xx說我上壹週刊了,他說”是劣劣劣嗎?你們該不會是強迫人家買T恤然後被爆了吧”
(這個好笑,笑死我了)
他說:我還跟xx說我上壹週刊了,她說”啊,你跟誰約會被跟拍了嗎”
(這個也好笑,我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