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中午收了一件包裹,名字是我的,覺得很納悶
因為我沒有訂東西啊~~~
打開之後更納悶,這是什麼東西啊?

保養品?(形狀很像啊)香水?花瓶?
然後看到USB,想到昨晚(今天凌晨ㄟ)我問mars先生有沒有用USB不用電源插頭的電腦喇叭?因為我的電腦插座不夠用;無印良品的CD PLAY跟縫紉機跟電腦喇叭,三個是輪流用一個插座的,因此這三個只能三選一的使用....

接著他說:那妳看這個怎麼樣?(用NB看拍賣)
我說:怎麼可以叫我看,應該是驚喜啊,驚喜!

他幫我買東西(尤其是3C類)速度都是非常快
只是這回也太快了,怎麼會凌晨下訂,早上匯款,中午就到了啊!真是奇妙又快速的效率!(也要給郵局拍拍手)

所以這下子,我至少可以在用縫紉機的時候可以聽mp3
(我很少很少聽MP3,我比較愛CD)
然後它小歸小,可是音效還不錯ㄟ!
高低音的調整也不是唬人的,雖然只有一隻,不像正常喇叭是左右各一個,可是卻沒有聲音偏哪一方的問題,大概是因為它有上下兩個送音的地方?

那個氣氛小燈,我倒覺得有點浪費電ccc
不過我本來以為它可以關掉,沒想到它就是這個喇叭的開關,所以還是得開著它.....

他說:很有氣氛吧!
我說:解決一個長久的心腹大患就是ccc,感謝啦親愛的

PS.照片裡白色,像花瓶那隻,自己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