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地震,台北還感覺到晃滿久的
看著燈晃ㄚ晃,尤其隔沒多久就來第二次
接著我媽打電話來

她說:妳有沒有聽到有人ㄍㄧ ㄍㄧ叫著跑出去!
我說:沒有啊(我想在台北很難看到有人跑出去吧)
她再說一次:妳沒聽到哦,我剛打給xx他說有ㄟ(我小弟)

哦,我知道了
她的意思是,她剛剛ㄍㄧㄍㄧ叫著跑出去.....

很符合我媽的風格,比較明顯的地震她都會跑出去的
不過當媽媽真辛苦,她要打給我在高雄的小妹(暫時不通),在彰化的大妹,在台中的小弟,還有在台北的我...^^"

--------------------------------------------

接著是今天下午我爸打來(很難得)
居然是叫我要去買樂透...^^"
然後我們彼此交代了一下,中了要分一點來哦!
這樣我才要去簽!(想到人會很多要等就有點懶)

然後晚上我媽打來,跟我要土地公的紅包袋外的號碼
他們大概是要抓幾張自選牌吧,把所有能用的號碼都要用上
但是....這五月去求的發財金的紅包袋
得先通過mars先生那關,因為一時要他找,可能很費時....
(還是要找,因為明年五月要回去還啊~)

-----------------------------------------

還有這幾天在忙什麼?
忙在網拍買齊一些baby用品及產後要用到的
因為實在太懶得出門了,也避免一時不察亂買太多

網拍又有折扣上的差價,真不錯
但是接著兩天就是要一直在家等包裹......

還沒買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