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
2/10早上生產
2/13出院
2/14情人節
  小姑買了蛋糕跟紅茶一起享用,不過我沒吃
  不是堅持只吃月子餐養身
  是因為想知道只吃月子餐會瘦多少啦!想說這樣比較準

  mars先生就近在7-11買了很特別的巧克力給我..冰著還沒吃
  然後看到有一個有附小豬玩偶的糖果小禮物
  把小豬玩偶送給小baby當情人節,把糖果給叮咚當禮物
  好個一舉三得的情人節呦!
2/15婆婆回羅東
2/16帶baby回去打卡介苗,下午爸爸買完小床帶叮咚去公園玩
2/17除夕
  煮了簡單的火鍋,第一年只有我們一家人圍爐ㄟ
  超開心的啦,今天我有吃一點火鍋啦~
2/18叮咚去開心寶哥哥家玩,結果還沒過夜就要爸爸去接啦
  現在的他不太能在別人家過夜,跟暑假差真多
2/19初二小姑放假帶叮咚去海洋館及淡水玩
  接下來年假都在家打混,我覺得這幾天年假我就休息太少
  因為很想參與他們的活動啊,看電視打電動@___@
2/24開心果帶叮咚跟開心寶去玩氣墊樂園
  晚上接他回家,傍晚婆婆自己上來台北
  公公因為過年廟裡很忙都還沒有機會上來看baby~
  還說要我們開車回去一趟給他看一下再立刻回來台北@_@
  雖然可能是開玩笑的說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受傷...
2/2?小姑跟婆婆帶叮咚去公園,接著去饒河街
  因為小姑的男友來的時候我聽他在咳嗽,就沒出房間
  跟小baby在房間待了一整天,晚上9點多他們離開才出去
  當然是因為mars先生不好意思說感冒別來有新生兒的家囉
2/25開心果餅乾媽帆船來看小baby
  啊~超熱鬧的是小孩們都來了,除了小海之外!
  叮咚很開心跟兩個哥哥玩,小的就自己穿插著玩囉
  很久沒聊天啊~時間過好快哦!十一點到兩點
  還有中午的pizza,真是有點想吃ㄚ
2/27姨婆下午來看baby,接著待到六點多快七點小姑來
  在七點半跟小姑及婆婆一起離開,婆婆今天要去小姑那裡
  接著明天2/28小姑放假他們要出去,3/1她才要回羅東
2/28今天是叮咚放寒假的最後一天
  也是這幾週我們兩獨處的唯一時間吧!
  他跟我單獨在家時都非常克制玩遊戲,也不會吵我
  還會幫我做很多事情當小幫手,他說要減少我的工作量
  這一天mars先生下班後還跑了一趟京華城
  在最後一天的期限內去幫我領了這個雪人壺組
  很可愛啊~可是當初換的時候沒有到貨,要二月才有得拿
  所以之前就跟他說他要負責去幫我領呦!
3/1叮咚開學,mars先生也上班
  我自己跟baby在家,發現真是超好睡啊~~
  家裡都沒半點聲音真是超級棒的啦~
  我媽還說她也覺得自己在家比較好休息,果然是遺傳啦~
3/3星期六,學校補課但叮咚二月請假不用補的
  可是十點多他起床,就硬是要去上課....就讓他去了^^
  反正我們也樂得輕鬆,而且他也堅持要去
  早上開心果拿我們訂的薑母鴨來,還有一手黑麥汁
  雖然妳忘記把好好吃沾醬給我,可是還是在隔天解決它了
3/4星期日,我爸媽跟大妹及妹夫上來看小孩  由妹夫開車,一大早從彰化出發,卻9點多就到了耶!
  當然除了送紅包之外,最大的意圖還是要去一趟IKEA啦~
  中午時我大妹跟妹夫跟我媽就跑去IKEA
  他們出門時叮咚突然大叫他也要去,真令我不解啊~
  我爸不想去,所以留下幫我妹看小孩~
  小可愛剛滿一歲會走路,走了半天都沒停耶
  後來我爸帶她去公園玩一下,回家午餐就吃薑母鴨
  mars先生買了小瓶高梁給他下飯,自己也倒了一小杯
  小可愛一點喝過奶,拉著被子就自己睡著啦~真酷
  等他們回來再坐一下,下午三點就準備回彰化去
3/5生產後第24天,第一次整夜不成眠(咳嗽不算的話)
  昨晚十點就要睡覺,結果baby一直睡不熟不安穩
  一夜都睡不熟,而且大多數時間都醒著在啍啍唉唉
  平常沒事要叫人或肚子餓都不是用哭的都用大叫的
  這一晚卻都在哭,沒有腹絞痛的跡象
  後來跟他在客廳耗到六點他才睡覺(我看電視抱他咩)
  隔天六點多我們睡,就一直再睡到下午去
  我感覺他大概是脹氣或便便大不出來不舒服
  隔天還是有點哭鬧,隔天晚上大完便便就正常囉

3/6滿三十天還有六天
  不過除了不亂出門之外,其它的我還是都做了啦,哈
  離生產前體重還有大約3~4kg在變動
  叮咚在期待可以出門後,可以帶他跟弟弟一起去公園
  還有要去學校跟他的朋友介紹他的弟弟

前陣子天氣變化大的時候,我又連咳了好幾天
都在半夜的時候,有時一咳就不能睡覺,白天再睡
在家裡這麼多天,習慣不開機不上網,很悠閒啊
只要一開機,就覺得好忙哦,因為不能一直待在電腦前啊
就反而會覺得好忙啊~雖然根本沒在做什麼

沒有睡覺的時候啊,就是吃飯,點心,吃飯,點心
月子餐的點心太好吃啦~
而且現在白天等mars先生跟叮咚出門後,吃過早餐我們會再睡
所以睡的時間多了,醒著的時間少了
就變成醒著的時候一直都在吃月子餐的東西啊
因為沒多吃一點,隔天又來十五碗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