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我沒有準備禮物
來給你一份最真誠的,用錢也買不到的,真心的話語

這一個半月,我幾乎沒有什麼購物的機會
因為坐月子,即使出關了也因為天氣好差
我想帶baby去接叮咚下課給他驚喜,你還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叫我再等等

我等啊等,我願意等
因為可以看到傍晚時分,叮咚拎著你們一起買的小點心
你們兩一前一後的進門,即時有時像兄弟一樣在鬥嘴
可是我看在眼裡還是笑在心裡,兩個小傢伙

我等啊等,我願意等
家裡的沙發材質,平常我都用透明膠帶在清理
有潔癖的我直到有一天快受不了,抱怨沒有膠帶了
接著還不忘講十元商店比較便宜,不是要包裝用便宜的就好
再來是每天都要發作一次的看到沙發小綿屑就想抓狂
然後把baby抱到房間請你用吸塵器幫我清一遍
但是隔天又再發作一次
直到有一天帶了消夜回家的你,手上有兩捲透明膠帶

我等啊等,等啊等
這一天月子餐正式結束了,吃著晚餐我突然好想豬肝湯
比平常預期早回家的你,手上出現豬肝湯
雖然晚餐剛下肚,但是還是吃得下的
我選擇了隔天再來享用你的靈光一現
雖然吃完我還是想念月子餐的豬肝湯
但是我是抱著幸福的姿態吃的呦!

等,再等
我像你的秘書一樣提醒你的行程
這天要做什麼去哪裡要準備什麼
哪天要空下來因為要去哪裡要做什麼
你都是好好好,從來不會跟我討價還價

這一段時間,你一個人做了好多很少一個人做的事
去超市幫我買補給品,意外的超出我想像的購買金額
幫你把補給品歸

(唉這篇下面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