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有點混亂的日子
總算有點恢復平靜了
小佑的便便事感冒,是最大的主因
好佳在,叮咚很大了,很多事他可以自己處理
他也可以即使在家裡,但不需要我們陪他做什麼自己玩
只是每每在他睡著後,我都會摸摸他覺得這陣子對不起他
他隨口一句:我們為什麼好久沒去百貨公司了?
我只能跟他說因為弟弟還很小,天氣還不好
我們再等一等囉

不過他總是愛靠近弟弟,愛抱他愛偷親他,愛摸他
有一天哭著說他不想再當哥哥了
原因居然是因為我們沒有分配很多工作給他做
他想擦桌子晾衣服這種比較像大人做的工作....(我會記住的)

而這一個多月來總是爸爸跟他睡,也總是爸爸叫他起床(除非我早上有醒來,不然都是爸爸)準備他上學的東西;雖然偶爾他放學後會看到他穿著早上爸爸幫他找的衣服,搭配起來是有點怪,但是卻怪的很溫馨啊

因為這兩週,我還是久久沒這樣過,早上連按掉鬧鐘繼續睡的動作都不自覺,有時候睡醒了,發現他們已經出門了;還要謝謝mars先生,我總以為他會天天跟叮咚睡過頭哩!

謝謝他這一個多月來總是負責家裡的採購,我笑說他這一個月獨自出門採購的次數大概多過於過去五年的加總;還要謝謝他記得留存一些食物給白天是補眠時間重於弄東西吃的我,不過每週一二他下課回來時總會帶他的晚餐順便也幫我帶一份,我想這個會讓我胖,但是吃的很開心囉~

原來對有著一大一小的家庭來說,有吃有睡就是很好的啦!
(對小佑來說可能要加一個”便的好”)
我也發現,如果有空閒的時間
我花了大部份的空間時間在整理家裡...
我想,家真的是很重要的,不管對誰來說
它都是值得你付出所有心力,甚至拋棄其它不重要的一切
因為這樣的家,才有如此安心快樂的平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