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
星期六,去了一趟costco
這還是第一回我們沒有跟別人一起去,因為去辦卡啦
今天買的東西,也是.....就買啊買@__@
先講瘋狂餐包好了,因為一大袋才89元
我喜歡麵包類,不過也不是每種都愛~
貝果mars先生不愛,因為他是老人牙不愛咬太需要咬的食物,我說他這樣下去,牙齒會老的快呦!

瘋狂餐包,真的很瘋狂
帆船說她之前算過大約有36個!
用烤箱烤一下,就好香好香,有點厚實的口感但卻不失柔軟
很簡單的麵粉香味,抺上奶油~~~啊
一次吃三個,我想日後我就會後悔了!

當然costco很多好吃好買的,都不用多介紹啦
隨便搜尋一下都有一堆人講過啦~
至於牛肉捲,當然要多帶一份回家,方便我這個不太能出門又暫時很難料理午餐的回鍋媽媽囉~~

哦,除了瘋狂餐包之外還有瘋狂比菲多
4000ml才91元,我跟叮咚喝的很開心啊ccc
另外除了月子餐時附的杏仁茶之外,唯一我比較能接受的就是costco的松子杏仁了;其它的杏仁茶我都不太敢喝,不過多喝多保佑,讓自己的氣管好一點吧,還可以美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