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之前的電腦驚魂記,發現似乎沒那麼幸運
今天開機同樣的情況又出現~後來某次又進的去
暫時不想管它,反正資料都備份兩個地方了...
除了數位版要買新的(之前用的是N年前mars先生不用的),滑鼠(除非這次的狀況最後不是滑鼠的問題),其實我的螢幕在之前也出現了直條紋...本來發現淺淺的一條,近日倍增為四條了.....(我是覺得沒什麼太明顯,暫時也還不想換)

反正我已經想好了,如果我的PC真的掛了,我就用他的nb加我的外接硬碟(他的PC不會是我的最佳選擇,哈);mars先生則是說把主機換掉吧,反正都好多年了,這是我用最久的一台主機了!(花錢如流水.....)

-------------------------------------------------------
我真的被綁架了
因為小佑好像真的日夜顛倒~
而且他的要求很多啊,醒了就不想躺著也不想待在房間裡,等我抱他出來客廳走走坐坐了他又要睡著~等我回房間我也想睡,沒多久他又要起來@____@

其實,還沒打算生第二個小孩前我已經預想到這樣的情況
因為叮咚小時候真的還滿好帶的,也很少有半夜醒來一定要抱起來走才不哭的,他可以趴在我們身上拍拍睡就滿足

所以還滿甘願的,只要我有睡早覺午覺補眠就都還ok
如果哪一天我白天跟下午都沒補睡,那天就慘了!
因為我通常都不會叫醒mars先生,因為他白天也是都幫我們跑來跑去;除非他自發性的被吵醒起來替手~

還好我是電視兒童,加上在冰箱裡放滿了喜愛的食物^^"
總算在日夜顛倒的日子裡,有比較可以安慰自己的活動啊~
所以我想,等小佑大一點我可能要減肥了!

-----------------------------------------
白天的時候,還好有揹巾
我才能在等他熟睡或入睡時,練就揹巾打字大法可以上網!
也可以煮點東西給自己跟叮咚,或是簡單的收拾家裡,因為小佑真的不離手ㄟ!我記得叮咚頭兩個月大也是這麼不離手,連吃飯都要抱著他 ~___~

不過,多抱著不會影響小孩未來的獨立性
看叮咚就知道,只是我的肩膀痛了,我需要去抓抓樂報到....
還有他開始流口水了,我的衣服都是這裡濕那裡濕,還有吐奶的味道,哈!

還好天氣快轉好,即使被綁架也快要可以帶他出門晃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