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
叮咚的記錄
小佑的記錄
我有時候看到喬在家講假日的美式早餐,都好想吃ㄟ
但是失策的是居然不知道就在我們附近的NYbagels!

要是早知道就去吃吃啦~
套句開心果說的,早知道就要老二還沒生之前去吃啦
才能悠閒咩!份量真的很大哦,我愛啊!我最討厭早餐就是份量不夠啦~~還有加上可以續杯的飲料,另外還附柳橙汁跟水果~下次要再去悠閒一下
0401-1
聚後,mars先生問我要不要回家睡覺
我說我想去買內衣耶~不然很不方便哺育期的外出啊~
這是有點失策的開始,因為雖然後來讓他帶叮咚去玩玩具,我自己揹小佑逛7樓童裝特賣(分開前他己經在這裡買了一台推車跟叮咚的鞋子一雙褲子一條,我只想一個人再看看)~

接著我很快速買了一些基本的東西哦!小佑想睡覺了~
快快離開去玩具樓層找他們父子兩~再等叮咚玩一下下就趕快帶大包小包回家囉

今天啊第一次很真實的感受到兩個小孩的陀螺感!
就是轉來轉去啊~然後想做什麼也要夫妻兩個分開來一個帶一個囉~不然是做不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