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之前跟mars先生提到桐花季,前兩年都想去但都沒去
今年有車行動力加倍!
本來去找民宿想住一天賞花兼休息,不過看到土城也有,那就先省下錢來去看看囉~(PS.結論,我覺得不太適合我們這種沒體力又要揹小孩的人,天氣又爆熱)

這張是在桐花樹下欣賞吹雪的兩個女生做的行動藝術
啊既然前人種樹後人就要拍拍
0503-1
一陣大風吹來,桐花飄下的美感真的也不輸櫻花啊
只是櫻花超輕薄,只要微微風就能持續像下雪一樣
0503-2
這也是前人收集的花堆,所以我也來拍拍
我們去了承天寺,走了一段步道後整個後悔
因為上去反而沒看到花,根本不了解花在哪裡的兩個人
揹著六七公斤的小佑,我像在做負重訓練一樣.....
0503-3
所以還是在外圍這裡看看拍拍就好
然後再開車繼續往上看看
原來所謂的桐花公園在很上頭哩!
0503-4
上頭的桐花明顯的大朵許多
很多結伴而來的登山客,希望我中老年後也能有這麼多朋友,可以一起登山吃點心閒聊,還有人搬了器具泡茶下棋,好個開心啊!
0503-5
上週回彰化時,一路上在高速公路看山上
到處都是開了花的油桐花,心裡想著應該去看看吧
好想看哦好想看,網路上照片看了這麼多咩
昨晚mars先生說來去吧!就出發囉
叮咚當然要上課啊~~~小佑也是一路睡到底啊......
0503-6
但是今天發現我們兩個真的很遜,不但非常怕熱
今天天氣偏偏又很熱,加上一開始的很長的階梯負重訓練後
我們兩個好想快點回家來杯超冰涼青心菁茶....
所以照片我都是拿相機往地上拍拍,總不會還揹小佑蹲下拍吧
哈~~原本不太抱希望,想說大概都會沒對到焦
好吧,至少我看到油桐花囉
0503-7
下次,別選在正中午來啦..............................
真的真的不耐熱的我們 XD

>>看小佑的油桐花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