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6-1
今天是第一天
基於去年慢幾天去,有些布就沒有了的原因
所以我決定今年要第一天就去
結果真的嚇到我了,人超級多的啦!!!
而且好像用搶的哦!搶搶搶拿拿拿(是不用錢嗎@__@)

今年只打算去買一些比較喜歡的布就好
所以省去閒逛猶豫及萬一不幸跟著買的可能性
可惜的是,今年沒有什麼小孩布
(三麗鷗系列不算的話)
有很大部份也跟去年的布重疊(還有印象)

不過我很喜歡其中三塊,田園系列的布
我選了白底綠碗豆,粉紫茄子,灰白底菜頭~ccc
這系列的布好可愛哦!

有紅色條紋那塊,mars先生最喜歡
他喜歡這類布

新幹線那個,則是因為特殊造型
把新幹線加上獨眼罩變成海盜造型
果然叮咚說他喜歡哦~~

但是,是怎樣
有一個日本老師的布,才開始兩三個小時賣完了
沒有了....
沒關係,回拍賣立刻找來買!

小佑很乖,在推車上東看西看陪我逛完
還讓我吃了個午餐才回家哩

PS不要問我何時才會用到這些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