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縫紉展,因為兩塊第一天就賣完沒貨的布...
到拍賣找到了,等到了六月初原定可以到貨的
得知的消息是其中之一已經絕版定不到 @___@
但是我已經為了它,在賣家那裡多買了一些布...哈!
不過第一次看到防水膜這種東西,可以燙到布上變成有防水效果,適合做小朋友包包!真不錯的樣子,買了一碼~

另外也剛好看到早苗老師的玫瑰花布,買........

接著因為把叮咚的夏天衣物拿出來(之前都穿去年比較慢收混在冬天衣物裡那些),才發現去年的衣服有三分之二他都不能穿了!在拍賣找啊找的,找一個東西齊全符合我要買的衣物的賣家,然後買買買一次買了7件衣服3件褲子~

又因為反正要去ATM,趕快再幫小佑找個賣場較多樣式的屁屁褲的賣家,再幫他買了7件屁屁褲!

我想起以前叮咚小時候的衣物啊,都是我逛了好多好多店家找來的,那時候的小小baby的衣服沒有這麼多變化啊,也沒有屁屁褲這東西吧!現在的小佑就不一樣了,可愛的衣服實在很多啊~~

-------------------------------------------------------------
就這樣,好像買了很多.......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就像mars先生說的
我如果有買很多布,應該要想說真好有這麼多喜歡的布可以買;因為他老是覺得他都沒有東西買(勿勸敗啊),沒有慾望,所以他都說我有想買想要的東西,是很好的~

這讓我想到,他前陣子車友給了他等級比他好的避震器換裝(因該車友換等級更好的,把拆下來那組給他),然後交車時第一天就被他K換的尾燈,也因某車友有換燈所以把原廠那個給他換~

因此,我知道的目前他的慾望之一....
就是那個他一開始猛看日本雜誌,後來拍賣一直看,最近一直在跟我說的白色鋁圈........雖然我的回應是,要白色?鐵樂氏拿來我給你噴一噴就是白色了啊!

他,真的是白色愛好者耶!!
可是不公平的是,他想買的東西我都歸類於奢侈品非必要品,但是我想要買的東西,不管用不用的到,他都不太會管我,還會莫名奇妙的鼓勵我.....@___@(因為我的錢是我的錢,他的錢也是我的錢?)

既之前比較常買相機的時代開始,他買一台,我也要有一台(或同等價值的選購,是我的福利,他也樂於不被阻止只是要花雙倍代價....),有一晚他突然跟我說:沒關係,我給妳xx妳去買布~

我的警覺系統很快的啟動:請問你想買什麼要xx元?

是滴,就是那白色鋁圈吧!
看他還能忍多久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