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端午連假第四天,最後一天
今天帶叮咚跟小佑去剪頭髮~~
小強家的kiki親子髮廊是很很好的選擇^O^
叮咚剪>>>  小佑剪>>>
叮咚在剪快完的時候,小佑被爸爸抱睡了...
所以我也趁機修了一下,我的頭髮剪掉了約十五公分以上吧!

之前一直努力留的,想留到我沒留過的長度然後變大捲髮的
可是最近因為實在太長了,睡覺也打結,起床也打結
洗頭髮也打結,加上實在沒時間去燙啊~~
還是剪短一點,再留過吧!
到時希望小佑可以給我時間可以去燙囉~~

剪完剛好中午啊,mars先生說要去哪裡呢??
不知道,好熱,沒頭緒...
他說來去關渡買鹹鴨蛋??哦好啊,沒意見...
雖然是我愛吃我要買,他想不到地方去就會找我想吃想買的去..
買完去八里吃孔雀蛤,再快快回家!

真的熱扁了啦~~~~
清心清心清心福全來兩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