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ars先生的生日,但非常平凡的。

6/25(一)我們已經去吃牛角慶祝過了
6/26(二)這天帶叮咚刷牙睡覺前,叮咚指著浴室的玻璃鏡問我
    他說:為什麼鏡子上有愛心的圖案?
    我想起那是我前兩天,洗完澡在鏡子上用手指畫下的
    很多個愛心,想說mars先生洗完澡會不會看到?
    但是畫完,我自己都忘了 ^^"
    然後在這個沒有禮物跟驚喜的生日前夕,有個好主意

我跟叮咚偷偷的,小心的,到他房間裡拿彩色筆
在大大的鏡子上,畫了蛋糕跟愛心,寫了一些字
最後加上簽名~~當做一個小小的意外驚喜吧!

畫完這些,叮咚上床睡覺,他期待明天早上起床我告訴他,爸爸有沒有嚇一跳?然後我去電腦前準備要關機....

才沒多久,mars先生去上洗手間,就看到了奇怪的鏡子^^"
他笑著走出來,再拎了相機進去
還邊唸說:這要怎麼才能拍起來啊~~

哈哈!!真是,想做紀念嗎?

6/27(三)
之前約了兩年不見的巨蟹三人組聚會
上回居然是兩年前的夏天啊~~
雖然他們以前就常常是久久才約一次,但這次也太久了
今天是要去光政的新家~
下午三點多,mars先生跟我說他要先送報告去學校,然後回來接叮咚,問我要不要去~我說小佑愛睏在哭哭,他說坐車就不哭了啊~

所以我們硬是四點就出門了,小佑在車上從四點睡到六點半!
四點出門,下著雨
到他學校去交期末報告,接著繞回來叮咚學校剛好接他下課,再到附近超市買兩手啤酒,接著到龍山寺附近接定君,最後一起去光政家~

很奇怪,我真的很喜歡跟他在車上的時間
因為可以講很多很多話,如果在家裡,會邊看電視邊講話,話題很不相同的有趣!所以常常他要去哪裡,就會拎我跟小佑一起去,就是坐車閒扯淡,後來我更悠閒了,我會帶飲料跟零食上車,很享受吧,哈!!

結果呢,我們去光政家~32樓的夜景很美耶~
定君買了超好吃水餃來煮,還要煮濃湯~
我只貢獻了紫米粥ccc
我想起很多年前我們約去定君家那次,她一個人煮了一大桌的菜!她有廚師執照,我們都幫不上忙,哈!

很有趣的,因為這是少數的...
mars先生的朋友...哇哈哈哈!!

最後呢,沒想到他們準備了蛋糕,雖然今天是mars先生的生日,不過他們三個都是巨蟹啊,一起生日快樂吧!

我覺得最快樂的生日,就是像這樣很平凡
但是卻有著用錢也買不到的幸福感吧!

PS當然,mars先生有自己想要的生日禮物(用生日當藉口...)
是白色的鋁圈!他想給他的小胖白換白色的圈~~
一直看一直唸唸很久了,最後我才知道他在等我"認同"
好,我之前已經同意啦~~
最後是他們老大阻止他了,哈哈!!

PS2.我們已經開始習慣沒有驚喜的生日跟節日了
要知道,生日跟節日只有幾天
所以平常的普通日子這麼多,可以多多努力製造驚喜啊~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