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
昨天看型男大主廚的時候,阿基師炒了一道鹹蛋粄條!
我就很好奇,這個真的好吃嗎??
剛好家裡有鹹蛋,上回去關渡買的,我喜歡鹹蛋...所以很想來試看看,反正材料也是超簡單!就跑去買了粄條(好Q)

材料:
蒜末,鹹蛋,粄條,醬油

先把蒜末爆香,然後就下粄條囉~
粄條切好一定要把它分開,不然下鍋不太好炒
然後把搗碎的鹹蛋下鍋一起拌炒,加點高湯~
最後淋少許少許醬油拌炒即可

-------------------------------------
結論呢...我還滿喜歡的^^
有蒜末香,鹹蛋黃融化後包在粄條外的口感跟香氣...
我實在不會形容啊!滿妙的啦~
是我會喜歡的口感跟味道!
配上簡單蔬菜菜~

下回炒一盤給mars先生看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