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
上星期五去A4超市亂逛,看到這個芥末美奶滋
就想說買一罐試試,我是不太吃芥末但我愛美奶滋^O^

今天早上又買了筍子,因為昨天看型男大主廚的竹筍炒肉絲,突然很想吃ㄟ!買回來後都先燙起來,分好了做涼筍跟要炒肉絲的,還留了一點要煮鹹粥(好懷念的滋味哦)

在晚餐時,在擠美奶滋,突然想說不知道涼筍跟芥末美奶滋搭不搭?就弄了一點試看看!

哇塞,真的太正點了!
它是有山葵顆粒的感覺,不是加芥末醬進去混而已
但是不會非常嗆,不會讓人受不了,很讚耶!
雖然小貴,好像NT.145的樣子?忘了...
我決定要來去買幾罐分給我媽跟我婆婆!

晚餐:竹筍炒肉絲,菜脯蛋,玉米豆腐湯,涼筍

今天都是筍,因為炒完才發現太大盤,哈!!
涼筍只吃一點,因為要試美奶滋的~

結果小姑後來來了,還帶了一盒附近好吃的抄手
mars先生自己把它吃光了,真利害
果然我想他會變胖吧,哈~

PS.新的糙米很受歡迎,要來測看看上回買的那小包可以煮幾次,以後可能一半一半輪流吃吧!接下來想給他們父子兩偶爾試試五穀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