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5
外表長的很像特大號燒餅的地瓜土司!
昨天上完無煙料理課,老師把一顆洗過但沒切的地瓜給我
回家弄完晚餐本來想做成土司,結果家裡沒蛋了!
就先把地瓜蒸熟加砂糖攪爛冰起來備用~
0712-6
切開來的樣子~
做的時候我都覺得地瓜泥很多了,結果烤好覺得還好啊~
下次可以放多一點,而且mars先生說地瓜可以更甜一點!
我昨天蒸好加砂糖試吃時明明很甜了啊!
下回要更更甜一點才剛好吧!

PS.今天是湯種配方

剛烤好的時候mars先生剛好送叮咚下課~
吃到剛出爐的哦!
------------------------------------------------------------
今天早上十點我跟mars先生去智塔在中和的特賣會
N年前帶那時的小小叮咚跟著迷古家去過一次
之後每年都會通知,不過都沒再去過~
去了之後今年小失望,只選了四件就結帳了^^"

然後去帆船家跟她拿東西,約很多次都改期~
跟他們一家三口(小遠出去玩了)去附近午餐
素食的紅燒麵的湯頭真讚啊!我的茶油麵線加辣也很讚!
回家mars先生還念念不忘樂樂因為帆船誇小佑可愛而吃醋的樣子,哈哈,真可愛!

回到家就做了失敗的牛角枕跟這個土司!
最近效率很高吧!

還有煮簡單晚餐ㄟ!
我說:為什麼我每天做很多事,動來動去還是會胖啊?
他說:有嗎?
我說:有嗎是指有做很多事還是有胖?(掐著他的下巴)
他說:是有變胖嗎
我說:你學聰明了
他說:還好,差點就踩到地雷爆炸!

嗯,我覺得他後來變的很會轉彎耶
難不成真的是我訓練出來的嗎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