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6-1
葛蘿家有詳細照片介紹>>>
我通常都是喜歡買人家推薦,因為我怕碰到地雷XD

這日本小人牌,美奶滋比較有名
但是呢,我已經從星期二到今天星期五,連續四天中午都是吃這個胡麻醬拌麵ㄟ!四天耶會不會太誇張..... =__=

一點也不誇張啦,因為這一週叮咚生病請假在家裡,他早上跟平常放假不同的睡比較久,我也讓他睡久一點,小佑願意的話我也會跟著他們睡久一點~中午就簡單最好,尤其他喉嚨痛的利害,很多東西都不願意吃,初期只願意吃冰淇淋~

這個乾麵拌胡麻醬!叮咚吃完說好香,好想再吃一碗!
它的香味真的很開胃,拌燙青菜也真的很優!超適合我中午不想煮可以簡單吃的願望啦~又我有時不想炒菜就會用燙的,但是我個人可以接受燙了不加調味,其它人可不行~

一般肉燥之類的不太可能這樣整罐放著不用再加熱就可以加,所以這樣用來拌青菜真的對我很方便哦!而且很香啊~

今天中午有肉片炒蘆筍,所以加一點來拍起來比較美味cc
等家裡一大一小都病好了,再來補貨,真是太適合我一個人午餐用了!mars先生也說很香哦!一定要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