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1
參照:叮咚哥哥十個月大坐餐椅>>>

這組餐桌椅是小椅加一個小桌,長大時可以當小桌小椅用。小baby時就加上餐盤可以架上小桌子就可以跟大人一起在餐桌用餐,高度相符。

我們比較少用家裡的餐桌,所以它的小桌我拿去放縫紉機了,只有把小椅加上餐盤給小佑用。剛好前兩天在IKEA發現他可以坐餐椅了,所以趕快拿出來用囉。

做一個可愛的布套套上去,是不是粉可愛哩。

0814-2
本來是這樣,椅背有破洞還用3M貼起來哩。
這個椅子餐盤拿掉還可以跟它的小桌子配成一組小桌小椅,算是兩用型的,如果高度不夠還可以把小椅架在小桌上就可以上大人餐桌一起用餐,長大後都當小桌小椅用。
0814-3
本來很快就做好了,結果真的失算~
沒料到椅背的厚度,結果比了一下好像套不上去,就加縫了一塊側背布,這個時候主件都車好了,所以這個側背布不能用車的,只好用手縫 @____@~~
本來很快就做好了,趁小佑小睡的時候做的,結果為了縫側背布,花了更多的時間。布套跟椅子的部份原本想試著用魔鬼沾但太長了覺得不太緊,會鬆鬆的,最後用綿繩試看看。
因為椅子木條能固定的地方只有那兩個點。
0814-4
嘿嘿,坐餐椅餵副食品有比較好餵嗎?
有好一點啦,至少不會亂翻身自己要走人啊~
不過坐餐椅會東看西看的,然後拿玩具猛敲桌,最後再用沾著米糊的嘴巴快樂的親吻桌面~~

這塊布好可愛,還有綠色,想再去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