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2
今天早上凌晨四點,起來上洗手間。
然後mini好像有些喘咳的睡不好,站在床邊給我摸頭。

mars先生也張開眼問她在咳嗽嗎?
我說好像是,她也有一點過敏體質耶。

然後我問他知道今天幾號嗎?
其實我也是突然想起來的,他說:817?
我說:后~~~
他說:妳才后~~~
----------------------------------
今天下午約了去雲門咖啡聚一下。
傍晚回家時,叮咚自己在玩wii,他說爸爸剛出門,知道我要回來了他趕著回工作室做防颱然後就回家。

稍晚他回家時,提了一盒蛋糕。
蛋糕真是他的好朋友,不管什麼節日沒準備,買蛋糕就對了。
因為小孩開心大人也會開心@____@

我讓小佑站桌邊看蛋糕。
爸爸居然順手把我推遠一點的蛋糕推向小佑,小佑快手一捉。
捉到奶油的觸感居然嚇到他的!

太妙了,所以不放蛋糕也不放吃蛋糕。
放小佑呆住的臉跟有奶油的小手。

六年快樂。
別忘了你還有四年可以準備,你說要給我的十週年大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