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
星期日

最近都懶得出門,突然發現我們很少出去吃飯了。
每次mars先生提議要去哪裡哪裡吃,我想到兩個小孩,就不想去。因為小佑還太小,他跟叮咚不太相同,叮咚小時候可以陪我們到處吃飯,連進電影院也很安靜。

我常笑說小佑看起來呆呆的,其實他的個性倒堅持多了。
對於自己想要想做想看想拿的,不想這樣不想那樣。
出去吃飯也不是不行,可是會變得囫圇吞棗,就比較想在家吃。

小佑7個月大,我最近常想起mars先生這7個月也好忙碌,接送叮咚是他每天早晚兩回的工作,因為我不想讓他坐娃娃車,反正距離不是很遠,雖然爸爸不會跟老師有太多的互動,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自己接送以保持跟老師的第一手接觸。

不開伙的時候就依賴他買晚餐。
讓他很頭大的就是不知道買什麼好,我說隨便他反而頭大。
如果我有指定菜色他反而輕鬆。如果我開伙他更開心吧。

這幾週否決了多次的到以前常去愛去的餐廳吃飯,這天晚餐他說去小竹屋吧,距離近也類似家庭餐廳,用餐時間也不會太長,如果小佑太吵也較好安撫不怕吵到別人。

他點了生魚片。
我還是覺得很遺憾,因為他已經從不敢吃變成喜歡吃,小竹屋的生魚片頗新鮮,我覺得遺憾的是我還是不敢吃,很想跟他一起共享那種快樂的感覺 :)

兩個小孩生活的確受牽拌許多,但是奇妙的是還滿樂在其中。

當爸爸的說時間的問題,他覺得自己在小佑身上才重新學當爸爸,跟叮咚反倒像兄弟。看他們三個的互動老是覺得,家裡真是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