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叮咚的薰衣草森林>>>>
小佑的薰衣草森林>>>>
上個月我跟同學約好要去juju家。
時間快到時,mars先生說他們要辦一週年慶的活動,這次有很多車車要去。上上回去南投他沒有去,因為我們那週剛好回彰化時間不夠。上回中秋節在台南安平他也沒有去,因為雖然我們回彰化幾天不過要再衝去台南感覺好累哦。

不過他都很想去就是了。
這次原本我是想說他自己帶叮咚去參加好了,因為我覺得太早起床我應該不想起來耶。後來還是都跟去了因為想說沒去過的地方,拍小孩照片也值得早起啦。

六點起床,六點半出門。
不過到七點才上高速公路啦。
聽說這次有20台yaris?

1110-1
在芎林交流道下的集合地,把還沒開店的店家門口擠滿了。剛好店家要開店時我們也差不多集合完要出發了。桃園主辦人都很熱情啊,還有送豆干名產耶,還有做了yaris小旗可以套在天線上。真可愛。
1110-2
但是但是當我們9點到薰衣草森林時,還沒開門....
聽說有跟店家先講好要提早開門的耶 ~___~
所以先停到旁邊停車場去,不過沒多久因為停車場要收費所以又全都停到大門口及路邊去。

還沒開門就有其它遊客也在等囉。
1110-3
天氣超好的,台北可是下了小雨好久了。
1110-4
入口附近的販賣部。
很可愛的小房子。
1110-5
主體建築是餐廳。後面這邊有賣冰淇淋。
檸檬草,薰衣草,藍莓牛奶。
我跟mars先生都覺得檸檬草的最好吃。
1110-6
風景很不錯呢。
1110-7
雖然遊客看來很多,不過快十一點了戶外人就少了滿多的。
大概都去用餐了吧。
1110-8
很漂亮的建築物呢。
1110-9
我跟叮咚去完洗手間,拍成小小小小人了。
1110-10
這次好多人參加哦,這張合照沒有mars先生,哈!
小佑已經睡著了。

今天時間很短,還好門票只有一百元還可以抵消費。
去洗手間時看到提供試用的精油洗手皂,試用了桂花牛奶,整個愛啊!買了三塊回家,回家洗就覺得...難怪我愛,因為我覺得有像蘋果牛奶的味道耶。很香很香。

下山的時候我們沒有再續攤,他們要上山去吃飯再去泡溫泉,結果下山時我們果然迷路了,哈!還好及早發現啊...然後到內彎老街買點食物吃,再去桃園juju家。

----------------------------

今天去juju家的有我,阿官,阿娟,阿菁跟阿婉。
mars先生有帶叮咚出去走一走,然後他們兩就在車上偷睡覺。小佑比較不那麼怕生了,在床上自己玩很可愛。

回家傍晚囉。我才幫mini洗好澡,mars先生說停車場沒位子,乾脆去小姑家拿東西再去吃飯再回家,所以洗好mini我們又出去一下。

結論是:近期內我再也不要吃豬排飯了,最近也太密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