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http://www.locoroco.jp/home/
巴哈姆特討論區
(這兩個連結都是PSP的)

買了PS3之後,mars先生用無線網路上網,然後發現這款小遊戲,就下載回來玩(要付費200元的樣子),他是有一天半夜睡前去下的,然後跟我說他看到有很像塊魂的小遊戲,明天下好就可以給我玩。(PS2死掉後就不能玩可愛的塊魂了..)

然後我心裡想,200元的小遊戲哦....會很好玩嗎?

不過真的很可愛啊,就開始玩...
好吧,一開始是叮咚在玩的 ~____~。

然後叮咚不會玩的時候就給我玩....就上癮了耶。
因為好可愛呦,然後就是一直找睡著的樂克樂克,到後來愈來愈多隻都滾在一起跟著你走,超可愛的。

還有會迷路的,卡住過不來的,躲在石頭裡的,不知道怎麼上去把它叫下來的.....後來週末也都在玩這個但是還是找不到全部...200隻,目前只有找到123隻,還有些是看的到但不知道怎麼上去把它叫下來的。

總之是很可愛的遊戲啦。

----------------------------------------------

今天(星期四)晚上訂了牛角,其實非假日不用訂位啦,只是想坐小包廂的位置比較方便小朋友們。然後世貿店現在仍然有吃到飽的服務,算一算還是選了吃到飽,不過四歲以上十歲以下要半價。

今天點了起士沙拉,醬很讚耶,生菜超新鮮!
然後今天叮咚吃超多的,爸爸誇他把自己的費用吃回來了....
小佑也東分西分的吃,還一直跟旁邊的小姐拍拍手咧。
吃到飽時間兩小時,其實人不多也不會提醒你,比上回還不趕時間些。最後點了三份冰淇淋跟一份奶酪當結束。

牛角的冰淇淋真好吃ㄚ,而且給的很大球,加上味道很純很香的黃豆粉跟焦糖,太讚了。本來我想吃一份冰淇淋加一份奶酪,結果叮咚不愛黃豆粉不吃冰淇淋,所以我用奶酪跟他交換,吃了兩大球啊~~超過癮ccc。

因為冰淇淋太好吃,所以我就完全忘記吃肉的感覺如何了。
真怪啊......

PS.然後剛好小姑要過來,所以飯後我們順路去接她跟mars先生的堂妹,過來坐一下叮咚睡覺時間到就解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