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叮咚哥哥今天學校有聖誕表演(大班)。
要穿白色長袖加體能服加深色褲子,另外準備聖誕帽。
昨天一時發神經,想說沒出門不然帽子自已做好了。

因為材料都有,想說很簡單吧。
結果第一頂做太小了,就給小佑吧。
再做一個給叮咚,叮咚說乳牛布太可愛了,好像不適合他。
不過沒法子呦,我沒有白色的布耶ccc。

加上一顆胖星星,縫上他喜歡的藍色珠珠。
叮咚的帽子尾巴還有一顆胖胖聖誕樹,小佑的只有縫上大珠珠。心裡想著是不是該把老三的也做起來?(好累....明年再說吧,哈。因為這種布好會掉毛哦.....)

1225-1
今天很早起,因為要去哥哥學校幫哥哥還有小朋友們拍照。
我也穿的很聖誕節呦。
爸爸本來說今年要做一顆小小的聖誕樹,比我大一點點的,但是他說大紙箱被媽媽丟掉了所以不能做了。這一定是偷懶的藉口吧!
1225-2
我雖然很想睡覺,但是大家都唱歌跳舞超開心的。
才睡了一下下就被吵醒啦~看看我背後全都是紅色聖誕帽呦。
我也有我也有,今天我最紅!

PS.叮咚今天拍照一直在耍寶啊....天啊,還我一個可愛喜歡拍照的小叮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