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楓京都>>>>>

2010/11 要出發三度京都時,終於把2007年的補完啦!!!


2008/0410 day4進度
0410
這一天的行程整個覺得賺到。
因為原本沒有打算會走到的地方都走完囉。
雖然回到京都車站後,多走了很多路~
不過還是覺得很幸運,因為大人小孩都沒有抗議。



0325
2008/0326
DAY3的照片有夠多。
其實可以不用放那麼多的啊,不過記錄就是方便自己觀看,然後不用再去翻出照片的原始檔,所以就愈選愈多??

加上有小朋友的照片實在都好想放,以後自己再回頭來看的時候很快就可以看到他們當時的笑臉,這個就是做記錄的好理由了。

2007/1225
1226
DAY 2 宇治>>>
去宇治這一天沒有看到太多紅葉,不過這裡有一種很寧靜的味道,搭配著商店街上人潮還沒有太多的悠閒感。以及陣陣飄來的不同店家提供試喝的茶的味道。

茶香加上美麗的風景,很有休閒感。

PS.照片太多了,多半都是想留下記憶的小孩們的照片啊。
  DAY3選了更多,怎麼做呢.....

2007/1209
1207
DAY 1 >>>
果然放著不整理,真的會不想整理了,整個懶。
但其實第一天沒有行程,照片老早就弄好了 :P這次去京都也算是衝動型的就衝去了,實際上行前我老是想著楓葉不夠紅,要去嗎??但是爬完討論區後想著,帶著一個大小孩一個小小孩,這個時候去雖然還沒滿天紅或是滿地落葉,至少可以避開一些些遊客人潮吧?

想著討論區裡說的,光是等公車就排了一隊。或是公車上客滿了根本也不停站只好再等下去。還是一些經典名所人滿為患的場景....這些想像在行前一直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

不過,幸好。
也許是天氣的關係,因此出發時再看有即時照片的紅葉速報,大概知道哪些地方比較紅了,當做行程安排的參考。也許就是因為還紅的不夠,因此遊客量也沒有想像中的多,等公車也沒有到客滿上不去的狀況(也或許我們沒有住京都站前從總站出發也有關,但從總站出發總是方便太多了)。

所以行程頗順便,比較有名的楓葉景點在當時也有些紅了,頗為美麗。雖然跟賞櫻那年比較起來,可能較冷的關係所以少了一些悠閒,但是回來之後才發現啊,當下每每看的目瞪口呆,坐在樹下放空神遊總覺得夠了夠了,回來後總是覺得照片拍的不夠多不夠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