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這次試用的是護手霜,我之前有在用的護手霜大略品牌為:賀寶芙,歐舒丹,瑰柏翠,蕾莉歐。好像大多也都是歐系品牌,不過護手霜對我來說就跟眼霜一樣是很容易被忘記使用的保養品。

0327-1

不過在某些特別的季節,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手部細紋變明顯了(簡單說就是手看起來變老了耶),然後乾燥(雖然還不到很乾或有乾裂的情況)。這個時候就像眼角的魚尾紋跑出來見人一樣會有略顯憔悴的感覺。然後才會記得要用護手霜。

手是常常忘記保養的地方,不過其實手也是看的出年紀的吧。

這次試用的kamill護手霜,感覺上很好推勻。以前用護手霜最怕就是一下子擠出太多用量,因為有些感覺擦上後要等一下子讓它吸收才不會有油膩感。這款很好推,不油不膩,質地也較不那麼黏綢乳液感。擦上後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我也不愛香味太明顯的護手霜。擦上後感覺不用等它吸收,很快就吸收進去了。加上可以耐水洗約一至兩次,有時常常才剛擦了護手霜就忘記去洗東西就比較不會覺得白擦了,耐水洗的感覺就是有點很像防潑水的那種感覺,洗手的時候水痕看的出來有防水,不過又不會擦了之後因為耐水洗的關係而覺得有一層隔閡或是不適感。

擦了護手霜之後最怕的就是在洗手的時候會有滑滑的感覺,很像被水沖掉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再補擦,耐水洗至少一到兩次就很方便囉。

以前還會另外用BURT’S BEES的護甲霜,這個Kamill的護手霜說明裡說內含的洋甘菊具增加肌膚及指甲光澤。讓我擦了以後也會不自覺的去按按指甲的部份,一起保養吧。其它的主要成份是沒藥醇跟杏仁。

我覺得太忽略手部的保養真的不行耶,應該要好好的記得要天天擦啊。尤其最近超愛東洗洗西擦擦的,碰水的機會多更多。應該要記得擦護手霜才是啊。


代理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