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
之前收到DM,想說應該不會去吧!
說不定已經生了在坐月子了。

隨著日子愈來愈近,跟mars先生問要不要去...
因為現在出門他一定要跟啊~才能有人照顧小佑。
我說如果第一天早上三越開門中午時段不去,就不用去了。
這是去年及前年的經驗。
去年也第一天去不過很多布賣完不補了,回家還上網去找來買...純粹是補償買不到的遺憾吧。那些布也都還沒有用。今年花的錢更少~~太好了。

昨晚還下大雨,我跟mars先生說如果下雨就不要去了,太麻煩。他說沒有差吧....。對我跟小佑是沒有差啦。

早上他出門還說十點半回來接我們,我說不用這麼早啦^^"
所以他大概十一點半回來,我們先吃午餐才上去活動區,人~~還是跟去年一樣爆多啊!不....我總覺得比去年多耶!

讓他帶小佑去四樓玩,我自己去看看布。
才在NCC第一區塊好不容易剪了這幾塊而已就等了好久哦,然後就看到mars先生帶小佑回來了,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多....~___~。其它區就大概晃了一下就結束,因為後來好像都比較想找可愛特別的小朋友布,不過種類通常都不多。

那mars先生問我,去年買的呢?
嗯,好問題。
去年我也說過啊~反正放著總有一天會用到嘛 :P

然後結帳又等了好久~___~回家兩點半了。

明天就38w,其實走路倒還好,站著等就很不爽快,哈。
可以預知晚上會很難睡,全身酸痛....。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