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8
6/27mars先生的生日
他已經選了自已的生日禮物很久,後來從相機改成小胖白的屁股....XD。很妙的是,今天他要去仁愛路附近拿朋友借他的相機,我想到黑森林蛋糕~他說不用啦~他沒有那麼看重生日一定要有蛋糕。

ㄟ....我心裡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想到的其實是我想吃他們家的蛋糕。
前兩篇的關於兩個人之間的改變,我覺得有很大一部份其實就是因為我發覺我的確太過於看重自已的感覺。有時候想想自已也應該多想想別人 :)。

這天晚上婆婆打電話來跟mars先生說生日快樂啊~
然後說6/28星期六要跟要回台北的小姑一起上來。我們正在吃晚餐,想想還是我們回去好了。

因為我跟mars先生說真可惜,本來想說沒事要不要回去一天。好想吃亦順軒的麵包哦!然後他就打電話回去請婆婆不用跟小姑一起上來了,我們會回去哦。

這天回去就先跑去買個小游泳池,給小朋友們玩。
然後玩完傍晚又去了海邊。
整個輕鬆啊~~不太熱的海邊。非常的舒適,下回要帶泳褲讓小朋友們玩個盡興才行吧。
0628-1
當然囉~今天的行程。
回婆家之後去買小游泳池,看到去年幫鴨媽買的不用充氣那種,居然要690,去年玩具反斗城跟costco都賣不到四百耶~不過後來也都沒再看過了。mars先生說太大了想買小的就好,所以又買了一個比家裡有的再大一點的放在婆家玩。

然後就去亦順軒買麵包~~
假日的時候遊客很多,叮咚上回吃他們家的奶油麵包說:好軟哦。他的軟指的其實是它的克林姆奶油超多的!而且一個才15元啊~這次買了兩個也都是叮咚吃的。

光麵包就買了一百五,結果星期天回台北後就差不多吃光啦。

去海邊其實說了好幾次,只是都提不起勁真的去。
這次要不是mars先生很自動的把我們都拉去,我可能還是到了婆家就不想出門,因為好熱哦。結果呢~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四點半了,天氣剛剛好耶。不過這裡的遊客也變多了~

我喜歡這裡是小石子海灘 :)
雖然脫掉鞋子走起來很像腳底按摩,會痛ㄟ。
不過小石子海灘,小朋友玩完比較沒有清洗的問題。
下次再去呦。

這週在婆家過夜一天。
還好小佑跟小威寶都乖乖的,大概白天出去玩累了,都睡的很好呢。星期天早上爸爸努力叫醒大家~去吃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