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
0713/全家福
Tino >0713/大安森林公園
小佑>0713/大安森林公園
小威寶>0713/大安森林公園睡睡


奇怪了,為什麼小孩的照片如此之多....
但是全家福的照片卻少的很呢~~~~

這天去大安森林公園,總算記得拍一下全家福啊~~
但是小佑實在太想下去奔跑了~~勉強的算全員到齊的全家福吧!下次再加油~~

(Tino六歲半,小佑一歲五個月,小威寶快三個月)

這天也是他們父子兩起床就換衣服收東西~
啊都沒有跟我說剛隨口說說要出門的是真的要出門哦~~

沒有在公園待很久,也快傍晚囉~
離開的時後mars先生說:啊~順便來去買水餃好了~

好像沒有很順便耶~在和平西路那裡哩。
上回跟定君他們見面時她買去煮的,mars先生說很好吃~想去找找看買回家煮來當晚餐吧~還好有找到~

海天香餃~
買了蝦仁高麗菜($200)跟豬肉高麗菜($150)各一包,每包都是45顆。回家要煮的時候想說放30顆好像不夠ㄟ!就全都放下去囉~原來我們家現在一包45顆剛剛好哦!

還滿大顆的,而且兩包吃完後我們全都喜歡蝦仁口味的。
平常我也不太愛吃蝦仁,口感我不喜歡,不過他們的很香甜。下回大概只會買這個口味了吧~還有想買雲吞~~

我問mars先生說會不會想吃胡瓜口味的?因為好像很多人喜歡哦~他說不喜歡....

唉啊真是絕配~~我也不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