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5

20060201-叮咚布劍+腰帶
一直都想再幫小佑做一隻軟布劍,不過實在很懶得動手。
因為如果要一直被打斷,斷斷續續的做實在沒有動力啊。
這天剛好爸爸在家,就動手吧。因為再拖下去也不行啊。

軟布劍跟叮咚的另一隻0519/黑火劍比起來,因為是要跟小佑一起玩的,所以軟布劍比較安全。不然小佑有時候拿了硬的玩具劍就往叮咚頭上K過去,實在不安全啊~

也順便找了件要淘汱的T恤做披風,叮咚哥哥幫小佑配的顏色是淺藍色。本來選好了布連腰帶也要重新做的,哈哈!我看就再等動力二號出現再來吧~~~~

1216
原本是叮咚要的布劍,他選了姑姑去日本買的皮卡丘布。
因為要保留比卡丘以及同伴們的完整圖案,所以做的稍胖了些。叮咚說太胖了還是給小佑拿吧。他現在可挑剔的哩。

剛好,因為只做了一隻,小佑也會搶新的要拿。
就先給他吧,叮咚哥哥要選別的布再做一隻新的,size要跟他舊的紅色那隻一樣不要太胖。

1216-4
胖胖的布劍,劍身就是一個長形只車縫側邊及頭部圓形。
所以沒有畫版型直接在布上畫了,劍把?的部份是用不同的布剪兩個扁長的橢圓形手縫邊塞綿花進去。

小佑把布劍塞在衣服裡。

1216-3
做好後兩兄弟先玩了起來。
用舊衣做的披風小男生很愛。
本來想做小件的,不過想想反正也很快就長大了還是做一樣size的方便不用重做,哈。

1216-2
玩得跟真的一樣。
目前尚待做的是兩隻布劍,三個腰帶,一件披風。
等媽媽我突然奮起的時候,就會出現了 XD

1216-1
衝啊衝啊~~~~~~
看小男生們玩這個很有趣,因為有時候還真的會玩到哭咧。哈,我想至少在小威寶寶會玩之前會把其它還沒做完的做出來吧,所以先把這篇記下來....還得等等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