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15
突然覺得少了這一張照片,補上來。
這天小朋友們有玩伴都玩的很開心,可是媽媽照片就拍的很少。很難得小佑給我拍了這張,而且剛好人潮都不在這附近了哩。

0228-7
因為要去新竹看小圈圈,所以想說那要直接回彰化還是出去玩一下就回台北?mars先生說不要回彰化因為這樣星期天要回台北好累哦~

后~你看吧,不是只有女人不愛回婆家的,男人也會不想回娘家吧。不過話說出口你就輸了,慘了吧。(哇哈哈哈,感覺有說錯話就會乖乖的)

所以找了個常聽到但沒去過的景點來去走走,綠葉方舟。

小朋友們在最後要離開前有合照,感覺就有到此一遊的樣子。因為今天從新竹過來的路上,想說怎麼這麼遠啊。到了之後又遇到三台遊覽車進來~____~,整個人聲頂沸。

小朋友們只要有同伴,才不管你這裡美不美要不要拍照全都跑掉了,我想說乾脆不要管他們了我們來去坐下喝咖啡,餅乾爸聽了還自告奮勇說他顧小孩們玩我們去喝咖啡好了>>真是要學習一下啊~爸爸們。

:P

本來想說合照就算了,後來召集了起來。
拍一拍還是覺得有合照才可愛啊。

0228-8
合照前爸爸本來想拍三兄弟,不過小威寶寶被叮咚擋住啦~

0228-9
在草地上玩球玩很久。
今天風有點冷,不過小朋友們的心很火熱啊。

0228-10
唯一不能下去玩的小威寶寶。
很想下去走路但是因為他會挖土吃草所以一直不能下去。

0228-11
開心果阿姨抱我坐坐木頭鹿。

0228-12
小佑玩累了跟著爸爸到處走走。

0228-13
樓上座位這裡,小朋友們都在玩這個小池上的小舟。
連小佑也是,尤其是叮咚在表演特技跳上跳下,真怕他會掉下水卻又講不聽>>非常講不聽啊,他覺得他很利害。

0228-14
把他叫來拍一張。
今天都沒有好好的讓我拍張照片啊。
不過我漸漸發現,照片拍得少,我這有整理分類照片強迫症的媽媽,輕~鬆~多~了。

哈!!!

傍晚準備回家時,開心寶問我:阿姨,叮咚可以來住我們家嗎?
我說:阿姨不想ㄟ,因為他一定會玩夠了之後累了又說想回家,那我們還要去接他回家哦。下次白天再約好了這樣就算晚上去接他也不會太累啊。

結果他們兩個談了談還是很想繼續玩,最後開心果跟我同時想到說不然開心寶來我們家玩啊~他就跟著叮咚一直走走走走到我們車子那裡,也都不用回頭再跟爸爸媽媽講,真的都一樣耶~叮咚也會這樣。

要上車時,開家的車子經過,小海才知道哥哥要去叮咚家,在車上大叫著"哥哥~不要啦~"都快哭了的樣子好可憐哦。

然後開心寶跟叮咚從一上車,包括買點心在車上吃的時候,直到回到家都在講話都沒有停過哦!超利害的,小佑都睡著了。小佑醒來坐不住的時候開心寶陪他玩,他呵呵笑就忘記他想從安全座椅起來的事了。

回家晚餐吃一吃繼續玩到十一點半~才被迫睡覺。
第一次有朋友來家裡住,這個部份再記錄到叮咚blog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