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
我真的覺得實品比我拍出來的顏色更漂亮!
這是我有史以來收過最high的母親節禮物了。
早上才飛抵台灣的浪漫紫丁香,中午就去把它接回家。
跟上一個沙丘白是同一個賣家。

2Q--18cm的小鍋。
其實之前我超想買16cm的小小鍋,太可愛了。
但是實用性好像很低ㄟ,不過有一次看到專櫃小姐用小小鍋,直接不加水的燙青菜(就是把洗好的青菜丟進去上蓋悶煮而已,最後再淋上肉燥),哇~很好奇青菜的口感如何?

這個是上週還是上上週我忘了,逛拍賣看到的~
丟給mars先生看,他說顏色很好看耶。
但是我覺得太貴了,畢竟它算特殊色,跟同size比應該會稍貴。

而且size只有,2Qt圓鍋,3.5Qt淺鍋,3.5Qt橢圓鍋,4.5Qt圓鍋。
完全沒得選,只有2Q可考慮。

他說:妳不是說要再買一個小的。
對啊....我是有這樣想,上次看到代購日本限量的古典玫瑰愛心鍋,差點想買下去。但是實在是太~貴~了。而且後來看到日本拍賣的照片實際顏色應該是藕色,不喜歡...。

所以他就反覆的問了是這個size嗎?2Q...?
嗯...因為也沒其它size啊~20cm的跟我的沙丘白的size太重疊了。
然後再跟賣家詢問到貨時間(因為今天也要回羅東)跟價格啊~
他是很怕買錯,還叫我要跟去自己驗貨,反覆問了很多次。
不過即使不算驚喜,還是超HAPPY啦~~

他說沒看過哪次收禮物有這麼開心的,好像想抱鍋子睡覺一樣。(我也不知道,也許是現在正著迷吧....昨晚又清了一次廚房的櫃子,把很久沒用到跟便宜不好用讓我討厭的鍋子,跟紫丁香差不多大小的通通打包回收去!現在鍋具很精簡,但是用的超開心)

0508-1
這個小紫丁香肯定會成為我們家最常使用,每次開伙可能都會用到的鍋,帶回家後我就先把沙丘白鍋的不繡鋼頭換下來給它用ccc。因為就是要配不繡鋼頭才漂亮啊。

下週再去A8買一個給沙丘白用,這兩個都是比較適合進烤箱的size。還有今天用26cm小橘煮了一大鍋咖哩,還是要買隻耐熱矽膠鍋鏟比較方便把食物撈起來分裝。

賣家說這是之前日本的限定色,後來不賣了轉到美國賣會比較便宜,所以建議我下次看到日本的限定色不要太衝動,可以等一等看看~因為日本買好貴啊~會滴血。

英國的限定色橄欖綠也很不錯哦!不過我只能擇一啊。
明知道在台灣買還是貴貴貴啊~不過也沒辦法。有在美國的,現在這些好像都打八折哦。

mars先生說我一定會再觀望其它的動靜的...不會就止罷休的...。

我覺得...我想買大中小的size,大概就是因為好用而且變化也多,所以會想要有不同的大小來適用不同的料理吧(其實都是超家常簡單沒有特殊技能的料理而已)

近來很紅的另一牌,台灣也有櫃了..。
不過我實在沒有太有興趣(聽說比LC便宜),因為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集合外觀跟內在的優點,Le creuset都有囉!

前兩天LC櫃姐通知A8的活動講到也許一些新色過一陣子台灣也會有,只不過很難講要什麼時候...所以趁著母親節這個名目,好吧...我讓mars先生殺了這隻鍋回來。

真的如果不是母親節,如果不是他要找東西送我。
我自已可能買不下去,因為我會覺得同價格可以買大一點說...
這就是我的龜毛性格了,他跟我相反...他覺得任何東西都是先買先享受,東想西想什麼都沒有還一直煩惱,得不償失~心情開心最重要。

所以這是,愛的浪漫紫丁香。
今天就拋去理智吧!

再祝一次大家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