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四)
休假第一天。
中午去三越拿Le Creuset小黑鍋。
想再問清楚吸塵器的細節不過櫃位沒人在,就直接托小姑問好了。mars先生帶叮咚跟小佑去4F廣場玩,結果我很快就來會合了,不浪費時間直接去B2買泡芙跟亞坤的咖啡跟奶茶,就準備回羅東了。(先拿東西回家再出發)

小姑昨天晚上就回去了,結果我們下午出發還是塞車了。
回到婆婆家,時間是下午茶時段但是我們兩個沒吃午餐,這個時段都不知道吃什麼好,就買了貴族派的東西回去吃。每次回去都買,買到老闆都認識我了~___~。

還先去了亦順軒買麵包,不然接下來肯定很難進的去。
晚餐因為我跟mars先生都不餓(貴族派很有飽足感啊),都沒吃晚餐 : P ,再晚一點帶小姑去買奶凍捲,除了公公跟叮咚之外其它人全跟了。再買豆花回家吃。

5/29(五)
早上mars先生跟叮咚先起床了。
十一點的時候小佑跟威威才醒,下去的時候發現婆婆不在。
中午的時候婆婆回來煮水餃給大家吃,原來她去工作了(趕工所以沒有休假)!結果起床我嗑了麵包,午餐又不用吃了...

下午婆婆又回去工作。中午的時候小姑就回台北了。
所以很無聊ㄟ,mars先生說要出去玩,但是連假的宜蘭我真不敢想像人潮耶,很可怕。

下午我跟威威去睡個長長午覺,真讚。
醒來就傍晚了。呼哈。

然後mars先生就決定晚餐後要回台北。
錯誤的決定因為這個時段一日遊的遊客們也要回去了,塞車。
不過隔天起床覺得很讚,因為不會起床都快中午了還要回台北,再休息一下星期六就沒了。

5/30(六)
無所事事的一天。
趁好天氣洗衣服晾衣服。
晚上小姑跟她男朋友來,所以不用煮飯了ccc。

5/31(日)
起床就準備中餐,不然mars先生又要買早餐給我們當中餐吃。
下午去大草地吹泡泡,好有趣。
下次我決定只帶球,其它什麼都不帶。
不帶玩具小朋友比較會到處跑跳。才有運動到。

從大草地回家後,洗米準備晚餐,四十分鐘後米煮好了四菜一湯也好了。感覺很有成就感。

晚餐是馬鈴薯燉肉,mars先生說:完美的一餐。

這是屬於媽媽跟人妻的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