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0
礁溪遊連結:

0611/(礁溪遊)行前準備&游泳座圈
0612/(礁溪遊)中冠礁溪大飯店
0612/(礁溪遊)準備游泳&房間泡澡玩耍
0612/(礁溪遊)中冠溫泉水世界
0613/(礁溪遊)飯店早餐&散步
0613/(礁溪遊)溫泉水世界&五層滑水道
0613/(三兄弟)羅東玩小游泳池
-------------------------------------------------------------------
一個星期前訂房的,想藉mars先生的生日來小遊一下。
結果居然大熱門的在接下來的三個週末都沒有和式四人房,最後就訂了這個週五~週六。

接著就是想趕時間幫小佑跟威威找泳裝,因為連身泳裝只有一件~想再買一件。結果看了幾款之後看到這個,剛好兩款ㄟ!超可愛的,而且我最愛泳帽有花樣的了。那兩天一直丟看中可愛的泳裝給mars先生看,最後這兩件中選了,因為它剛好有兩款。

威威是左邊淺藍色海豹款,小佑是右邊企鵝款。$450/件(西松屋)中間藍色鯊魚矽膠泳帽是買給叮咚的。$300

本著小小孩裝可愛的年限有限制,尤其是男生啊~
所以給它買下去!這次遇到的賣家都很棒,速度很快哦!
鯊魚矽膠泳帽更是前天傍晚下標,隔天早上就寄到了耶。

mars先生叫我泳裝買剛剛好就好,不要買太大...我想搞不好威威那件明年不能穿了。因為現在都是剛剛好的。

0611
收到泳裝的那一天,來試穿。
我本來以為小佑會抗拒,沒想到他乖乖的穿了。
家裡有一隻螃蟹游泳座圈了,本來想再買一個,剛好網友媽媽借了一個給我,這樣一人一個應該ok了吧。

小佑粉開心哩。

0611-1
換威威試坐了,結果小佑硬是要擠進去。
放在客廳給他們玩兩天,希望到了游泳池不會怕坐在裡面,結果在家裡一直在搶著坐,因為小佑怎樣都不願意起來讓別人坐啦。

威威穿泳裝超可愛說。

0611-2
威威試戴叮咚哥哥的矽膠泳帽。$300
後來我去附近的泳裝店買浮板(叮咚要,結果他去了也沒用到因為他就會游泳啊),看到另一個大牌也有出這類造型泳帽,造型跟配色都更酷~叮咚一定會很愛,但是$500....算了 :P

0611-3
出發前一天,我跟爸爸說洗好澡要拿進去給小佑跟威威在浴缸裡坐坐看。適應一下~結果小佑大開心啊~~玩到不願意起來讓威威試坐(一開始威威也怕怕的)。

0611-4
威威最近洗澡超愛玩小毛巾的,用小毛巾到處甩水!
幫他洗澡的人一定半身濕。小毛巾剛好有擋到重要部位 XD

0611-5
想換威威坐一下,結果他就立刻哭了起來。
爸爸抱他去穿衣服,又換小佑坐,而且小佑不願意起來穿衣服,一直哭一直哭要坐車子~~穿好衣服還是哭著要去浴缸坐,爸爸拿來客廳給他他不要~他要在水裡坐。

0611-6
終於輪到我有機會坐了吧。

0611-7
我喜歡按喇叭!

0611-8
我喜歡霸佔它!
坐著躺著趴著都可以。

0611-9
很好笑的眼神cc
好像叮咚哥哥哦!

雖然還沒去玩,不過在家裡坐了兩天游泳圈也是開心的很哩。

---------------------------------------------------------------
防水相機&防水袋:
出去玩之前呢,突然看到新款防水相機的測試文。
整個突然很想買一台防水相機,看了兩天之後還是無法決定,因為既然畫質無法太要求,那價格落差也很大....最後還是不買了。

用防水袋加F100即可。
玩完還很慶幸沒有太衝動跑去買,防水袋雖然是古老的方法但還是很好用的啦。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