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這次拖比較久才整理,因為之前一直在考慮吸塵器的型號。
在選擇不了之下,打掃沙發底下的任務就一直被拖延,反正除了我之外也沒人覺得受不了,家裡的四個男人還是坐的很開心。(最後終於決定買哪台了,等小姑從sogo橋好搬來。)

倒是我每次整理玩具分類時,就會心知肚明有多少玩具被塞進沙發底下去了。

星期六早上十點半起床,看他們都還睡的好好的......
趕快趁下四下無人的時候來大掃除,希望至少等我掃了一半小兄弟才醒,不然就很麻煩ㄟ!

先把第一張沙發拖出來,這些玩具只是冰山一角,因為總共有三個沙發的部份,就是這些再*3吧。要分類這些玩具跟清洗就很麻煩。拿出舊吸塵器先用著吧。看看牆壁邊的書都是立著靠牆的,就知道一定是小佑故意從沙發背塞進去的。

今天還把整組沙發的椅套都拆下來洗,平常大多只會拆椅墊跟靠枕的部份,今天連椅架的都拆洗了,大工程啊。
還好天氣超好的,下午就全乾了。

整個清理完加上玩具洗好分類回去,大概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應該算....快嗎?因為地板擦N遍了。

最後沙發套都套回去之後,用瓦楞紙版(塑膠的)裁成椅子跟地板中間縫縫一樣高度的長條形,把空洞全都封起來,不想再有玩具或垃圾或餅乾!被塞進去了.....這樣下回清沙發下也會輕鬆許多啊,就是醜了點!

mars先生有幫忙啦,他睡到一半爬起來幫我搬沙發,拆沙發套。然後顧小孩 XD。

呼~~第一次在他在家的時候清理這裡,以前都是趁兩個小兄弟睡覺自己打掃的。不過都會還沒掃完就有人醒來,很奇怪小朋友看到沙發被搬開會超興奮的,會一直擠進被搬開的空間或拿起來的墊子上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