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7
連結>0627/(三兄弟羅東)一起吃棒棒糖
mars先生的生日又來到。
本來這週沒有要回羅東,因為他說小姑跟小叔會回去~那我們就不用回去了吧。結果又說回去好了~都是他在講啦,哈。

反正沒事,回去有人顧小孩我們就到處亂跑。

下午回去時還因為太無聊所以把叮咚跟小佑給小姑看著,我們帶威威跑去蘇澳義珍香買鮮奶土司,哈!!很想吃吃看啊~來回也不用一個小時,多買一份給婆婆。順便買了涼意叭噗吃,mars先生說他比較愛羅東國中前的宜蘭冰的冰。

*義珍香的鮮奶土司很香,一放上車就聞到很香的香味,我覺得很像奶酥的味道耶,看了成份表有奶油跟酥油(哇很肥吧)但沒有註明鮮奶耶~~真的有加鮮奶嗎?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個人認為單吃白土司就很好吃,可能因為它香味太足所以加什麼醬都浪費了它的香味。

小姑說晚上訂好位置要去吃飯,我還沒意會過來是因為今天是mars先生生日耶。飯後回家時小姑他們那車還去買蛋糕,我還是沒意會到是買生日蛋糕!因為小姑每次回來都會去幫同事買名產。

原來真的是全套的慶生哦!
晚餐+蛋糕。

*諾貝爾的蛋糕也好好吃ㄟ!不過買奶凍捲的遊客太多,讓小姑等了一下才能結帳。

0627-1
這一張照片真歡樂。
不管是誰生日,看起來都像小朋友生日啊。
小佑這次開竅了,超想吹蠟燭的,叔叔才剛點上他就立刻吹熄了!然後叮咚哥哥沒吹到很生氣,就再點一次~又被小佑吹熄了~再點一次就把小佑抱走,哈。

0627-2
小佑想切蛋糕~~~

0627-3
一起吃蛋糕,小佑只愛草莓~~沒有很愛蛋糕。
不過蛋糕上的草莓通常為了配合蛋糕甜度好像都會偏酸,所以小佑吃了一顆就差不多不想吃了。

0627-4
今天下午回去的時候,只有小姑在家。
婆婆又去趕工作了,稍晚才回來。小姑說公公昨晚有在問說為什麼三兄弟沒有回去啊~他想看三兄弟玩。

這次終於看到小叔的女朋友 XD
目前應該是很穩定吧,公婆大概會希望小叔早日結婚成家吧。

下午我跟mars先生去蘇澳時,回來家裡都沒人也進不去。
因為沒帶手機回來,所以不能連絡他們去哪了。
我們坐在門口等,猜想大概剛好小叔回來了,去了運動公園或廟裡。但是天氣變了打雷閃電快下大雨,所以我們決定去廟裡找公公看看在不在那邊~

公公打電話一問,真的帶叮咚跟小佑去了運動公園啊~

回家後叮咚還跟姑姑玩水槍戰,玩得一身濕。
隔天星期日我們就回台北囉~呼。

--------------------------------------------

今年mars先生生日,也沒打算要送什麼。
實在沒東西送了.....好像快變成我們的定例了。

他說不用啦~蛋糕也不用啦~~
最後居然在網友日記裡看到不錯的卡夾~想到他的卡夾也快爆滿了,買一個給他換吧。網路實在是宅媽的好幫手啊。

回台北後就去7-11領貨送他,哈哈。
小小小的禮物,就當做送心意吧。

愛你千萬年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