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
連結>

-------------------------------------------------------------------

是六月底吧,小姑跟婆婆說要找時間暑假跟我們出去玩。
小姑排好假後因為是週末~又是暑假...所以想去的都被訂滿了。因為有三天假所以還有點小煩惱不知道帶他們去哪玩。

後來小姑說那還是去翡翠灣吧,之前她們公司員購住宿券。
於是訂了兩個房間。
(小姑,小叔,婆婆,叮咚)一間,因為叮咚晚上要跟姑姑玩大富翁所以要睡他們那間。
(我跟mars先生還有小佑跟威威)一間,兩張床真是太大啊。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現在有點後悔沒跟買住宿券。
下次一定要買!($2000可住這裡兩天,一張假日用一張平日用)

原本沒什麼渡假的FU~~
因為在煩惱星期六日兩天假日要去哪裡啊??沒計劃。
但是一到海的附近,在路上看見藍天跟海洋的時候~我跟mars先生還是心情飛揚了起來呦。

0710-1
我很興奮的大叫然後按下窗戶把手伸出去用小相機按幾張,可以紀念一下此時此刻興奮的心情.....然後沒幾秒就哇哇大叫了,因為風吹起的砂子打在我手上好痛哦!

叮咚跟小佑都跟阿媽坐叔叔車,真想看他們在這一刻突然看見海的時候的表情啊。

0710-2
進房間,太平洋翡翠灣。
不是福華哦!
叮咚在我的肚子裡,好像五六個月大的時候吧。
我們也原班人馬來住過這裡,也是小姑買的住宿券。
不過這次多了三隻小豬,而且這次是面海的房間。
風景不錯哩。

0710-3
可以看到海灘上的活動。

0710-4
威威在阿媽房間 XD
叮咚跟小佑興奮的在床上跳過來跳過去.......。
右手邊是浴室跟衣櫃。空間還滿不錯的啦~沒有太小。
晚上把兩張床併在一起,才不用煩惱小孩掉下床。

0710-5
小佑也跟著叮咚哥哥跳床。
他真是有勇氣喔。
出門前爸爸說小佑的上衣太熱結果給他換了背心,就變成這樣上下都是彩色條紋的小孩。

0710-6
先來吃個甜甜圈吧!

0710-7
跳床跳累了吧。

0710-8
因為決定要先去SPA游泳池,所以帶威威回來換泳裝。
其實本來想先去海邊玩砂踏浪,後來mars先生說反正可能有小孩不愛玩砂,而且先去了海邊回來房間都會砂砂的不如先去游泳池好了~~

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威威從阿媽房間回來的時候手上還拿著阿媽的手機耶。他最近很利害都會去找阿媽或阿公掛在腰上的手機玩。

0710-9
換泳裝啦。
昨天早上剛收到的三超人泳裝。
本來只是想買叮咚的,因為想給他買連身的,叮咚也喜歡這件。結果爸爸說三個都要買因為太酷了~

很難拍到三個都站好或坐好的三超人,可惜。
等威威再大一點才可能吧。
我想明年還能穿。
(超人,蝙蝠俠,羅賓)

0710-10
這兩個就能乖乖坐好拍了。
小披風可以拆掉哦!不過好像也不妨礙游泳。
小佑好愛這件哦!

0710-11
威威超愛玩水的,迫不及待。
不過原來這裡就不能用泳具了,沒先問好白帶了。

0710-12
哭。
忘記他在哭什麼了,大概是在搶游泳圈吧。

0710-13
這張看起來,兩兄弟皮膚一黑一白差好多啊。
很可愛。

0710-14
游泳後買冰吃!
這時候小佑洗好澡了,迫不及待去冰箱把冰拿出來要吃。
連上衣也不穿就只顧著吃~吃成這副模樣。
爸爸說小佑也太愛吃了吧。

0710-15
跟叮咚哥哥一起坐著看卡通吃冰。
爸爸捏了一小塊甜筒的部份給威威,威威就很滿意的吃。
爸爸說威威也太好滿足了,不像小佑哥哥一定要拿一整隻才可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