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
回羅東。
星期六傍晚,mars先生要去廟裡找公公。
廟的五十週年慶快到了,所以公公請mars先生做紀念T恤。
為了這件事電話裡一來一回好久了。

今天他要去看廟裡的電腦。看看公公中意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所以我們先去了一趟廟再去運動公園跟三兄弟還有小叔及婆婆會合。

停在不同的的入口所以我們兩個走啊走的要走到餵魚舞台那裡。
算入秋了吧,今天的天氣相當好,有陽光但是不熱。

mars先生說:在這裡玩就好了啊~草地跑一跑比較能消耗體力。
不過小朋友就愛去餵魚啊~

 

0905-1
洗手間上垂吊下來的花好美。
淡淡的紫色。

謝謝你。
在兩個人的時候會記得主動牽我的手。
雖然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才會記得這樣的動作,也只有這樣的時候才有機會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你大概不知道我有多愛跟你手牽手。

新生活已經滿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裡,有早上上班前先去工作室處理出貨。
中間也夾雜著連絡廠商及跟公公協調做紀念T的事。
還有四個晚上是下班後回工作室包大批的貨要給通路商。
那四個晚上讓我很深刻的明白,我雖然是個愛孩子的媽,但是在我的生命裡最重要的人是你。

我發現新生活要調適的部份,有很大部份是我的心情。
因為我覺得在我的生活裡減少了很多和你相處的時間。

實際上在時間上是沒有太大的縮短的。
我想是一種悠閒的遺失吧。

不想把太多家事留著,因為你回家後會做。
我不想再佔用你太多自己的時間 :P
晚餐後把小孩趕下餐桌看DVD,我想跟你兩個人在餐桌上聊天。
我也不愛這時你跑去洗碗。

我想我有一種想要獨佔你,但是卻不得不把你瓜分給其它人(事)的情況。

所以即使像今天這樣短短的一段路,可以單獨的和你手牽手。
心也可以滿滿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