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台北天氣真差。
不過這個週末要回彰化,所以就期待到了中部會出太陽吧。
今天還是有先在新竹停一下吃吃喝喝,小朋友們在這裡下車走走玩一下再上車就會很乖乖。
可惜新竹今天風太而且飄著小雨,我們到每回休息的公園去吃東西,小雨讓三兄弟不能去玩溜滑梯。
但是還是跑的很開心~~三個在一起,不用玩具也可可以玩的很hight啊。

 



1024-1
回到彰化果然沒下雨,不過風有點大。
這週回來沒待很久,隔天一早就出門去飛牛牧場玩了。
剛好舅舅的女兒要訂婚,我媽我妹我弟他們都會去幫忙。
我們就一早離開出去玩再回台北囉。

我自己很少拍住家附近的照片,看mars先生相機裡有覺得看起來既熟悉又陌生啊。

1024-2
這次回去帶了老人機黑色的給我爸。
我媽之前原本說想換,她想想又覺得她沒有必要換。
之前幫婆婆買的時候另外多買了一隻黑色的。
(都是注音版了)
想說如果我爸用的著就送他,如果他不需要我就給叮咚用囉。
(星期二全天課時可以用,冬天下課時都天黑了)
結果我爸很喜歡啊~因為他耳朵有一邊有受傷所以需要大音量手機。
這隻就很適合他,因為手機的其它功能他也都不需要。
黑色的質感很不錯。

1025
星期日在飛牛牧場玩的很開心。
雖然偶爾風也大。
原本沒有以為會這麼好玩的,大概是適合小朋友吧。

也因此回台北後大家的心情都持續好了很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