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老闆跟我說了它的名字,可是接下來回家後我卻怎樣也想不起來.....名字是???
第一眼看到覺得它長的很像高麗菜 :P  只差在中間沒有一顆高麗菜啊。
可是它的莖幹很長,感覺像很華麗而且高挑的貴婦。
是插花的素材,真是特別。
夏天也有,但冬天比較美。
它到底叫什麼??想不起來是一種會讓人睡不著的謎,因為我明明知道了啊。



1211-1
買了兩小盆聖誕紅回家。
一盆是傳統品種,一盆是冰火品種>>我覺得這個滿漂亮的。
其實總共大約有五六種品種吧,感覺滿奇妙的。

老闆說大概到端午前都可以是紅色的,變綠色時就搬到沒有太陽的戶外通風空間。
跟太陽分開一個月左右就會變紅色了呦!
我不知道家裡這兩盆能不能放到夏天去,怕忘了澆水...
每次想買自動澆水器都忘記~____~

順便問了紫牡丹的事,果然就是忘了澆水的關係啊,不然它長很快而且很容易開花的。
我沒有綠手指。

ps.早上八點半兩個小兄弟都醒了,因為下午想帶三兄弟去A4看大雪球(五六日才開放進去拍照),所以算算時間如果不給他們在中午左右再睡一覺的話,下午可能不用出門去了。
所以帶他們兩個去市場逛一圈再去草地跑一下,果然回家後分了一杯玉米濃湯,十一點就睡著去了。下午總算順利出門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