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1
可惡!前陣子我的眼鏡被威威拿到...給我折斷了。
我喜歡那隻眼鏡啊~~~可惡。
所以又到了配眼鏡的時間了,還是一起。

難得有趣,拍張呆照紀念一下。
他說:妳都卡到我的頭啦~~
我說:你很呆耶,這樣才顯得你的頭小不胖啊 :P



這次是前一天原本他想說小姑在我們家,就給她跟三兄弟在家玩我們去配眼鏡好了。
結果小姑男友說要帶我們去這家配,因為他很熟。
嗯,就變成隔天好了,因為我覺得太晚了時間不夠。

結果隔天小姑也有來,不過她要上兩點半的班所以提早離開了。
小姑跟她男友來的原因主要是要幫我們顧三兄弟耶。
後來小姑去上班後,她男友就把三兄弟帶去附近公園玩。
真的是夠熟了我才敢讓他帶去 :P

mars先生很滿意他的新眼鏡。
(我也滿意啦,因為差不多款式的從原本店家建議的折斷可以再組回去的鏡腳那種的還沒打折也還沒加鏡片大約$10000~$15000,變成差不多款但樣式跟顏色他比較喜歡的。打折完加好一點的鏡片還不到高貴眼鏡的一半)

不過我很怕他又亂放眼鏡被威威折斷就是了。
我的被折斷是意外,是意外~~我都放很好的。是意外~~~

我沒有找到很喜歡的款式,就先配一副ok的囉。
他說這樣也滿像夫妻款的 :P

先放好笑照片記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