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
星期三。
今天下午mars先生請假去看阿凡達順便給小胖白做美容。
昨晚威威突然有點烘烘,睡覺時有點熱熱的但才37.5度。
睡著後半夜有比較熱。
我先去拿退燒藥水想給他一點,結果我一離開床他沒多久就哭著走來找我了。
兩隻手伸高高哭著找媽媽的樣子好可憐哦。

帶他起來晃一下又量一下體溫確時有38.5~39。
給他一點退燒藥水(用奶瓶騙他他不要,用小杯子他就乾杯了),然後再回去睡。
所以怕他不舒服我就沒有跟mars先生去看阿凡達了,是說我也不想看啦~~~

中午小姑就來陪三兄弟玩了,威威只有點烘烘的但精神食慾都很正常。
後來也就沒事了,奇怪。

晚上因為小姑在家陪三兄弟,所以我跟mars先生去拿配好的新眼鏡。
順便逛了一下通化街夜市。

很久沒有來了,從叮咚畫畫課教室換地方後就更沒機會來了。
很少帶三兄弟逛夜市。

吃了今日壽司,因為很幸運的剛好很快等到位子啊。
關東煮好好吃,今天的蒟蒻超入味的啦~~好想加點。
沙拉也是我的最愛!味噌湯一定要來的。
再外帶壽司回家給三兄弟跟小姑。

然後東逛西買的買了些點心,還有久違的刀削冰~~~
蜜地瓜依然一極棒啊。

最後就想說快快回家了。

結果繞到我覺得離哈肯舖滿近的地方,跟mars先生說不然我們繞進去看看有沒有剩下的麵包。結果真的很幸運的剛好還有我想吃的法式軟包(原味)跟叮咚喜歡的小可頌。另外買了包了起士跟火腿的可頌。小朋友的味覺是很可靠的,叮咚隔天就吃了起士可頌跟三個小可頌,叮咚的胃口一向沒有很愛吃東西,他都以不餓為主不會很愛一直吃的。可見真的很好吃哦!啊我的法式軟包我想等肚子餓吃,但是一直被最近愛吃麵包的威威攻擊....幾乎都被他啃光了~~~~哇啊啊。。

最後帶著滿滿的點心跟麵包回到家。
是一段短短的兩人自由時光,可是我們兩個人都不由自主的想要快點回家 :P
也許再過一兩年吧,等威威也像小佑這樣大了,才會比較不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