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
好像很久沒有出門玩,這次要感謝帆船。
因為前兩週她們家去清境玩,在噗浪上看了即時的照片。
突然有一種:哇,好像很悠閒的旅行,好想去玩。

然後就詢問mars先生比較適合的時間,訂了房間。
1/30星期六,先回彰化去。
1/31~2/2清境三天兩夜小旅行。
清境雲頂的星空四人房。
行程只有在雲頂住兩天,然後去了小瑞士花園跟青青草原。

這次出遊完全不做功課,整個輕鬆!

因為回來後幾天剛好mars先生幫我安裝了新的印表機(之前的好多年了終於秀逗了,終於可以印食譜不用手抄啦。),所以又可以印照片了。本來只是想試試把幾張照片拼成一張來印看看,結果就停不下來的做了五張,順便當做行程精彩介紹吧,如果可以這樣就當做blog更新完也挺省事的啊。小朋友那邊還是因為有很多照片,一定要來慢慢貼的啦。(PS,印表機墨水好像還是要買原廠的好,雖然貴....)

第一張是在清境國小的一些照片。
小朋友啊,到了有遊樂設施的地方總是特別開心。
我們也開心因為這裡的梅花跟山櫻山好美啊,開的超好的。
所以第一天下午跟第三天早上退房後都來這裡玩,拍照也拍的很開心。



0202-1
再來是在住的地方,雲頂拍的。
這裡也有一排山櫻花,走過去會聽到很多蜜蜂嗡嗡嗡很勤勞的在做工。
兩天早上起床早餐後都來這裡撿山櫻花,小朋友撿了很多花也可以玩哩。
山景很美,在房間看到的山景很開闊。
不過大約下午過後會起霧,就會比較看不到,早上到中午的景色是最好的。
晚上還會起大霧整個看不見哩。

星空天窗在第一天晚上還可以清楚的看到星星,北斗七星超清楚啊。
想說再晚一點天色更暗會看的更清楚,結果天窗因為溫差起霧了......
不過至少有看到哦,滿妙的。

早餐陽春了些,也有訂一次晚餐因為懶得出去吃了,訂餐也是略普通了一些。
遊客中心的牧羊人之家餐點算ok,再底下的大排檔也不錯。
炒高麗菜跟杏鮑菇好讚呦!

星巴克那邊只有去逛逛沒有吃,不過買了一盒麻吉(30小顆入$200),回去就被吃光光。

0202-2
清境小瑞士花園。
第一天到達時,原本只是要去7-11買些零食飲料。
結果就進去小瑞士花園逛逛了,因為一心以為等下會再來(當天可多次入園)所以只隨便拍拍就走了。
然後去雲頂後,進了房間整個太舒服就沒有再來小瑞士了。

這裡有OPEN將,真可愛啊。
要離開前剛好有水舞,在太陽下的水舞跳出了大彩虹呢,好特別啊。

0202-3
接下來是第二天去了青青草原。
沒想到待了五個半小時!!!
而且隔天回台北後才發現大家都曬傷了,三兄弟鼻子都紅紅的。
威威皮膚白尤其更明顯,變成小麋鹿。

第一次跟羊咩咩近距離接觸,一開始還不會怕。
直到拿了飼料之後......羊咩咩愛吃鬼蜂擁而上!!!
小佑跟威威嚇的不敢再靠近了,只敢有點距離的看。

手上拿著飼料真是愛注意啊。

叮咚跟小佑騎了迷你馬,沒想到小佑說他要騎馬,非常開心。
我:小佑,你騎什麼馬?
小佑:我騎白色馬,哥哥騎黑色馬。
(威威也一直叫著:我~我~我...的想騎)

0202-4
上張照片因為輸出時檔案格式太大所以被裁到,所以我多做了一張。
因此前三張是重覆的照片。

青青草原的羊都好大隻哦。
而且沒想到白天這麼熱......後面逛完還有一個半小時才有綿羊秀。
所以我跟爸爸一人抱一個睡著的小豬,跟叮咚一起坐在秀場椅子上聊天等綿羊秀。
(這個時候爸爸就被陽光曬紅了脖子)

整體來說還滿好玩的,只不過回房間後因為沒有把玩累的三兄弟趕上床睡覺。
所以連續兩晚都有點瘋狂狀態!
第二天晚上記取了前晚的教訓,所以7:30時看小兄弟兩快不行了就帶上床睡。
結果後來小佑雖然有醒但泡了奶又睡著,所以小兄弟兩等於從7:30睡到隔天早上8:00!
實在有夠累吧。叮咚哥哥也是十點就趕快趕去睡覺>>要陪睡不然不甘願。

然後爸爸以為我陪睡完會下樓(樓中樓房型)泡茶看電視,結果因為電熱毯太舒服我整個不想離開床^^

就這樣結束了看似輕鬆,其實有點累的清境三天兩夜。
滿適合小朋友玩,也很放鬆,希望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去玩。
而且看了一下適合的住宿好多哦!一間比一間美啦~~~。

其它照片就等三兄弟的blog吧。

補充>1999/2/4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天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