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

電腦裡存檔的email,1999年mars寫給我的,從1999/2/4開始到921。
130封。後兩個月我們有見面了,所以變成通電話跟ICQ多於寫email。
不過我寫的都不見了,因為他那時候電腦中毒通通不見了。
(嗯,所以說他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我說過的諾言了是吧~哇哈哈)
>>但他有一些當時他印出來的信件,我是不是該銷毀它...



講到信件,前陣子Tcode工作室在整理把東西都搬回來。
他翻到一些當年我寄給他的卡片啊信什麼的。
拿給我看。

看完我只能說:我真的沒想到當年我這麼肉麻。
現在想想,我才不敢寄卡片給他時在信封上貼上愛心貼紙好幾張....
還小小的寫上一些肉麻字句,在信封ㄟ。
重點是寄去公司的 ~_____~

看完我自己都覺得好害羞啊>>>所以說戀愛中的人是盲目的!

其實我只是要講,在1999年的這一天我們認識了 :)
如果想到一些紀念日,就會回頭來看看以前的東西。
每次都會覺得在信件裡的他真是敢講,本人卻很呆滯X___X

後來這些年來發現,他不是呆滯。
他是只有在兩人世界時才能專一的談戀愛,其它時間都是扮演爸爸角色。
無法多工順便扮演親愛的老公角色。

這又讓我想到多工的女人角色,有時會使人瘋狂。
明明在罵小孩巴拉巴拉的時候,卻因為親愛的老公突然跟妳講別的事情>>必須在回應時快速切換至親愛的老婆角色,因為犯錯的是小孩不是老公。
遷怒一向是我的本性^^",這一點我明明知道不過有時也做不到。
這一點請參考>>保持老婆的形象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我好多工啊。
多工到小孩都睡了之後,還要扮演親愛的老婆。
因為唯有此時他才能忘記爸爸的角色,享受談戀愛時的兩人時光。
聊天,我說的是聊天。
聊非關小孩的天。

所以才會有那種半夜突然不想睡覺自己跑出來上網>>想當當自己的那種感覺。

今天剛好看了美味關係的DVD。
mars先生幫我租的,他很常去租片,有時候會租一些他以為我想看的文藝片或愛情片。
不過我不是很愛看DVD,因為我很忙耶.... :P
這樣我得必須在非電視時間找個時間坐下來兩個小時看DVD,大多他替我租的都不是我想要這樣花兩小時坐下來看的片。
所以我有交代他不用租我的片子,不過我很樂於半夜陪他看恐怖片...哈哈哈。
但是前提是他要陪我上廁所,看完會怕怕的Z___Z

好,回到美味關係這部電影。
他租給我看因為他知道裡頭有用Le Creuset的鍋子....(也算很怪的理由吧)
我知道他沒興趣看這種片,所以昨晚我有詢問他我今天白天自已看完。
早上起床後我忘記這件事了,在看新聞...他拿著片子進房間給我看,然後出門上班。

看完後他問我好看嗎?我說很好看,我差點哭了...
他不了解為什麼,這不是愛情或喜劇片嗎?

我說:你很幸運,因為你沒有那種迷失自己的感覺;沒有那種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麼,不知道未來的方向的感覺。或者是在生活裡找不到一個支持點的那種茫然感。
他說:妳會嗎?也是,那妳應該要覺得慶幸,我知道我自己的方向。

ㄟ,沒錯啦。
因為這樣至少我有靠山是吧。
我是沒有這麼嚴重,不過我是有想到自己的那一部份,不知道遺失在哪裡了?也不知道等我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時,我還能找的回來?

其實我又離題了,本來只是要記錄一下認識紀念日而已。
最近是寒假,所以我們可以到八點半才讓鬧鐘響。
然後mars先生要出門上班,我有時候會覺得直接倒頭就睡有點對不起他。
至少要窩在被子裡看新聞,讓他感受一下我也起床了與他同在的感覺嘛。

然後如果很早就上線(十點?),他會msn問我怎麼這麼早起床??
我還會覺得心虛。

我只是想說,這十一年來有你真好。
未來也請繼續加油,這三年(很清楚的時間點,從小佑出生後)來我覺得我們進化很多。
有倒吃甘蔗的Fu~

沒想到十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希望下一個十一年到的時候,我也能說:認識你真好。
是我這輩子裡最幸運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