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
重點>>跟去年日本代購價格相差了快$5000!!!所以當時放棄現在省了五千大洋是超happy啦。

這篇有各size的參考價格>>>>
還記得當時我的LC成員只有2.75Q的沙丘白時,在某個代購網看到了代購日本的古典玫瑰色的消息。
不過因為價格實在相當貴啊,原本相當喜歡但是看官網的照片及有人拍的實品照顏色相差甚多,實在很怕買了不是自己喜歡的顏色。
加上價格太高貴了所以放棄~~去年在香港某百貨公司還有超級大特價,拍賣上也有人代購,價格相當實惠...
不過就還是很介意實品色。

就在我安慰自己,在實用上我覺得圓鍋橢圓鍋最好用,所以不要想愛心鍋了。
然後慢慢的台灣也有跟上腳步囉,哇沙米色跟水蜜桃色愛心鍋都進來了。
接著就是這當初新上市就迷死一堆人的古典玫瑰色也來了。

有收到簡訊說有絕美新色上市,不過櫃姐還沒打到我的電話,我收到是古典玫瑰色的消息就自己跑去看了。
因為3/4晚上mars先生送叮咚上畫畫課後我跟他說這個消息,然後八點半他要去接叮咚下課。
他說他開車回來然後帶我去看,實際上是他促成了我立刻買回家的!
到三越後他帶小佑跟叮咚去美食街吃麥當勞,我跟威威去看愛心鍋的實品色。

我拍起來好像偏粉藕,可是有時候看它又像粉紅色。
這大概就是我當初對它顏色的疑惑吧。

0305--5
日本限量色的特點是,內鍋顏色比較白,不是米黃色。
他們喜歡這樣看起來乾淨,配上顏色才不會顯得暗暗的。
配的是不繡鋼頭,好美啊。

本來沒有想立刻拿回家,因為展示的愛心粉色的琺瑯塗的不夠厚。
LE CREUSET的字體也有略浮鐵色,還有浮線的地方也是有一些。
或是有的耳朵下有氣泡孔,或是不均勻。
<<<這個都要看個人的接受度了。

所以本來是想當新貨到,小姐幫我挑比較ok的再來拿,不過後來拆了一個新的來看發現剛好很ok,符合我自己的要求。
所以就把它拎回家了,刷卡分期金HAPPY!

0305-2
很喜歡上方五個古典玫瑰色的最左方那一個,它是燉飯鍋。
其實跟壽喜燒鍋意思差不多,不過這個size算少見吧,而且它高度比壽喜燒鍋高。
比較不容易噴出來。

現場看了發現size很多種,不過我只打算買一個(mars先生說是一個顏色買一個??)。
想了又想,決定買愛心鍋。
因為我心裡的愛心,就應該是粉紅色的^^

0305-1
威威跟媽媽一起去,它背後剛好有拍到水蜜桃色愛心鍋跟哇沙米綠愛心鍋。

0305--3
古典玫瑰色的DM,是不是跟實品顏色相差甚遠???
但是DM非常美就是了。

0305--4
今年日本的櫻花鍋。
它是鍋子,不是小陶碗!!!
這種特殊造型鍋,對我來說真的只適合收藏不太會拿出來用。
不過櫻花鍋我應該不會買,除非到時看到實品很讚的話,哈哈哈。

---------------------------------------------------------

古典玫瑰愛心鍋我應該也不會拿出來用,放著欣賞好了:P
mars先生說既然如此應該買兩個,一個用一個欣賞~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